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借玉器之乡品牌 导游客最佳之旅
四会举行玉器名街推介会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2-12 11:01:2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特约记者 焦亚邱 通讯员 丁建国) 12月6日,“中国玉器之乡”四会市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了最佳旅游商业名街——广东四会玉器街推介会。会上展示了多款工艺精湛、设计巧妙、款式新颖的翡翠玉器精品,让与会者充分领略了四会的玉器风采。
      广东省旅游局调研员李振德、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厂商会会长潘庆松、肇庆市政府副市长孙德、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义以及四会市委书记梁志强、市长曾国欢等领导以及广东省中旅、广之旅等省内20多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和全国玉器业界的客商参加了推介会。
      四会市领导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推介活动,利用“中国玉器之乡”品牌,加强与各大旅行社的联系,构建伙伴合作关系,把玉器与旅游、文化结合起来,引导游客到四会赏玉、购玉,打造精品旅游路线。
      据悉,四会的玉器加工销售历史悠久,全国70%以上的翡翠玉器摆件产自四会,四会的玉器挂件、首饰也占据了全国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产品远销东欧、东南亚各国以及港澳台地区。近年来,四会玉器精品不断涌现,有不少作品获得“天工奖”等国家级奖项。四会玉器产业的兴旺还带动了商贸、旅游、酒店、饮食等行业的发展,赏玉购玉成为了一条特色旅游路线,去年,四会玉器街被评为“广东最佳旅游商业名街”,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前去观光购物。四会相继获得“中国玉器之乡”、“中华翡翠加工基地”、“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三个国家级品牌,成为广东省四大玉器市场之一、全球最大的翡翠玉器批发市场和玉器加工销售集散地。
      据主办方介绍,该市借“中国玉器之乡”的金字招牌,通过与各大旅行社合作,开辟玉器特色旅游路线,寻求双赢。此外,四会还将于本月16至17日举办2007中国(四会)柑桔玉器文化节暨经贸洽谈会,届时将有玉器精品评选、展览、展销、拍卖、玉器精品展示暨模特表演及优秀玉器销售商评选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