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爱迪尔培训、营销、上市齐头并进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2-3 10:58:4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爱迪尔公司喜事不断,不仅相继举行了全国首届讲师特训营、第二届总裁特训营,还在特训期间启动了爱迪尔公司的上市工作以及美丽大讲堂全国客户沙龙。这一系列举措标志着爱迪尔公司全国销售网络的日趋成熟,和发展步伐的日趋加快。
  爱迪尔全国各地80余名一线营销精英在全国讲师特训营里接受了全面彻底的职业素养训练,他们未来不仅是优秀的珠宝营销人才,还将是散播到全国各地的爱迪尔加盟网点内的种子选手,为爱迪尔步步提升的加盟服务做最全面的培训。
  随后,爱迪尔2007第二届总裁特训营也隆重开营。爱迪尔上市工作也在此期间正式启动,启动仪式暨开营仪式上,爱迪尔珠宝公司董事长苏日明宣布上市工作的启动,海通证券银行部副总经理夏庆、深圳鹏城会计事务所所长饶永、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及律师潘渝嘉,三位嘉宾与爱迪尔珠宝郑重签约正式启动上市工作。苏日明担任上市工作小组组长,全面统领上市工作的进展。
   特训中各个环节精彩纷呈,分别进行了野外拓展、孙子兵法商战实战理论教学、战略管理与领导漫谈、中小企业股票投资与理财、爱迪尔美丽大讲堂沙龙启动仪式。美丽大讲堂沙龙中,来自施华洛世奇集团的中华区营销经理范必豪等人出席参加,并宣布了未来与爱迪尔珠宝在宝石领域的合作。
(图文由爱迪尔珠宝提供)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