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款可旋转金镶玉“金鼠玉璧”在京面市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2-3 10:58:1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丁杨) 12月2日,世界首款可旋转金玉结合的生肖系列藏品“金鼠玉璧”,在北京菜百、王府井工美大厦、中国银行各网点同期发售。
      “金鼠玉璧”取样于历史上闻名的“金镶玉玺”,采用“可旋转金镶玉”的产品形式,将极品天然翡翠通过特殊工艺镶嵌在纯度高达99.925%的黄金底托上,玉璧可以自由旋转,玉与金件可合可分,此工艺名为“ZTS-透隐”技术,属世界首创。这项技术的使用,不但增加了藏品独有的工艺性,更是金鼠玉璧区别于其它金玉结合藏品的重要特征,具有天然的防伪功能。
   据菜百负责人介绍,“金鼠玉璧”有两种规格,一种外部金章直径60毫米,重130克,内部翡翠直径54毫米;另一种外部金章直径48毫米,重40克,内部翡翠直径42毫米,两种规格分别限量发行3000和6000枚。黄金和翡翠分别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国家定点玉石检测中心提供鉴定证书。
  业内专家认为,“金鼠玉璧”融黄金、翡翠为一身,蕴含圆满幸福、吉祥如意的美好寓意,兼有保值增值的双重价值。而由去年“金猪玉璧”的火爆热销情况可以推断,“金鼠玉璧”将成为鼠年生肖贺岁市场上人们争相猎取收藏的对象。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