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田黄石暨寿山石雕名家名作展在京举办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1-19 10:23:1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丁杨) 11月15日,第三届中国田黄石暨寿山石雕名家名作展在北京官园珠宝城拉开帷幕。数百件雕工精美、质地上乘的寿山石精品参加了展出。其中包括50枚罕见的田黄石精品。
      据中国工美学会玉文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灼介绍,此次参展作品均出自名家之手,且大部分作品为私人藏品,所以规模、档次及雕刻工艺均属国内较高水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田黄石展品部分,田黄石属于稀有资源,不同于黄金和翡翠,它是经过上亿年的时间偶然形成的纯天然石块,因而无法实施大规模开采,这也是它的收藏价值所在。目前市场上的普通田黄石价格在每克3000元左右,而精品田黄石则要每克几万元,预计明年还会成倍上升,市场空间非常大。
      北京官园珠宝城总经理助理张锦桐表示,承办此次展会是为了更好地推广中国的玉石文化,以期能让北京的消费者对田黄石和寿山石有更深层次地了解。同时,作为北京地区专业的珠宝市场,官园珠宝城每月都会推出不同主题地展会或活动,从而更好的推动北京珠宝市场的发展。
      此次展会是由福建工美实验总厂、福建省民间艺术馆联合主办,北京官园珠宝城承办。主办方表示,展会得到了中国民协寿山石雕专委会和中国工美学会玉文化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此外,本次展会的展品于11月26日结束后还将赴青岛工艺品城进行巡展。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