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场珠宝秀吸引众多市民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1-19 10:22:5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1月12日下午,在广州最繁华的北京路广百百货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携手国博,典藏时尚”的珠宝展示活动。精彩纷呈的珠宝秀吸引了众多广州市民观看。
  活动开场的模特秀直接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模特秀展示的是百泰首饰“四大美女”文化金饰,在广东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的介绍下,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纷纷亮相T台,美丽的容貌、靓丽的身资、精致的产品,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随后的展示中,百泰首饰其他系列的产品融入到国博的文化金条当中,与金条一起相互辉映。观众可以看到如“八宝吉祥”、“美丽世界”,喜福系列的“凤仪”、“龙凤呈祥”、“鸳鸯戏水”等以及时尚金饰系列的“都市丽影”、“太阳崇拜”等近二十款产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主办,深圳佳盛珠宝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百泰首饰是中国国家博物馆唯一指定黄金艺术品生产商,而佳盛珠宝是百泰首饰的喜福加盟商,且与广百百货也有多年的合作,共同举办这场别开生面的珠宝时尚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黄金市场的发展。(文/龙洪芳)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