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菜百首饰”荟萃名家精品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1-12 10:38: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小智) 在本届北京国际珠宝展上,北京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专营公司—菜百盛装亮相,这是继今年9月参加深圳珠宝展后,菜百再次参加国际级的大规模黄金珠宝盛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瞩目。
  菜百公司作为本届珠宝展上唯一一家同时享有“中国金币特许”和“奥运特许”零售商双重身份的黄金珠宝专营公司,本次展位汇集了众多收藏爱好者广泛追捧的贵金属藏品,其中包括自羊年开始连续五年热销的“生肖贺岁金条”系列、享誉国际的“熊猫金币”系列等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藏品;同时还为广大参观顾客奉献了“北京奥运金”本色、彩色系列以及“奥运火炬接力金银转”系列等奥运特许贵金属产品。
  同时,作为国际时尚首饰推展基地的菜百公司,展厅内许多产品是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以及戴比尔斯钻石推广机构等国际推广巨头推出的经典之作。包括消费者喜爱的“唯有金 纯金精品”系列,K-gold系列,“我的铂金绽放”系列,“两人一世界 铂金结婚对戒”系列,“永恒印记”系列等。除此之外,对中国玉文化有浓厚兴趣的参观顾客还将在本届展会上欣赏到菜百精品翡翠白玉饰品、摆件。菜百集最新的国际时尚首饰与东方气质的玉石于一厅尽现名家风范。
  据菜百公司负责人介绍,菜百公司作为全国贵金属项目产品始发站,成功向广大收藏爱好者推介多款兼收藏、投资价值并重的特色藏品。本次珠宝展是菜百公司多年来特色项目成果的完美展现,也是“菜百首饰”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之处。本届珠宝展菜百本着形象展示的原则向消费者和珠宝爱好者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意在让顾客领略“菜百首饰”多元文化内涵。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