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红蓝宝饰品闪耀京城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1-12 10:38:1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丁杨)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国际珠宝展上,红蓝宝饰品以其色彩的多元化以及设计的个性化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瞩目。经营红蓝宝石的参展商均表示,本届展会红蓝宝饰品销量明显上升。
  泰尼星珠宝公司总经理陈建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尼星珠宝1996年进入内地以来,经历了中国彩宝市场从辉煌走向沉寂的全过程。近几年彩宝又见复兴之势,通过这几年参加各地的珠宝展,我们发现北京的文化氛围非常浓厚,消费者对红蓝宝石的认识和鉴赏要比其他地区高很多,质地好设计新颖的彩宝饰品都非常受欢迎,今年北京展的情况也比去年更好,今后我们也将加大力度在北方市场的拓展。
  深圳新中泰宝石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田原告诉记者,新中泰推出红蓝宝成品已经3年了,恰逢彩宝复兴阶段,所以整体走势不错。在北京,由我们供货的七彩云南和菜百都做的不错,本次参展我们的产品以中高档为主,均价在4000元左右,销量在400万左右。其实,彩宝在北方一直比南方做的好,因为这里的市场背景和消费者的文化层次都明显高于南方,在此也希望同行能携起手来共同推动彩宝走向高端。
  深圳仙路珠宝首饰公司区域经理刘泽峰也表示,仙路本次参加珠宝展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30%,而北京毕竟是中国文化交流的中心,彩宝的受众程度较高,这对于彩宝的复兴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业内专家称,由于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合力推崇,未来的北京珠宝市场将席卷一股彩色风潮。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