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张万福力拓国内中高端市场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1-5 10:31:1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通讯员 小林) 9月28日,张万福珠宝常德市步行街旗舰店隆重开业。这是张万福珠宝公司大陆区营运中心在湖南省常德地区所开设的第4家分店,该店的开业标志着“张万福”在国内珠宝市场的开拓和中高端销售渠道的建设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常德市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及张万福公司的领导参加了此次盛典。张万福珠宝公司董事长张跃财在致辞中表示:张万福公司在发展的道路上最为注重产品设计、产品价格、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四大重要环节,并向消费者承诺,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在“张万福”珠宝常德旗舰店开业盛典上,气势雄威的龙狮之舞、绝妙精湛的才艺演出、浪漫典雅的模特之秀、扣人心弦的互动活动、吸爆眼球的促销礼品等吸引了众多常德市民驻足。
  庆典当天,在店内展示的产品包括:钻石、翡翠、黄金、铂金等珠宝精品上万款,“婚庆中国”的套系产品更是体现了“张万福”做“婚庆珠宝”首饰品牌的全新理念,真可谓精品荟萃,其中最吸引市民眼球的是该店的“镇店之宝”——重达5克拉、价值近200万元的南非美钻,切工完美、璀璨夺目、价值非凡的美钻。
      据张万福公司负责人介绍,自2006年以来在常德地区相继开有石门、澧县、桃源3家分店,临澧、汉寿店也将相继开业。为了迎常德店开业,9月28日,张万福在常德地区的4店同庆。张万福珠宝常德市场、湖南区市场以及整个大中华区市场的逐渐壮大(全国分店近200家),表明了张万福在国内市场有非常强劲的发展势头,并将引导一种珠宝消费时尚;同时充分体现了张万福坚持品牌之路的决心。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