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届“琥珀蜜蜡原料(公盘)交易会”开幕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8-10-18 11:14:04  byszk

    10月18日至19日,首届“琥珀蜜蜡(公盘)交易会”在佛山平洲举办,来自俄罗斯加里宁格勒矿区的琥珀蜜蜡原料在这里正式进行首场公盘,本场公盘琥珀蜜蜡毛料为5公斤和10公斤规格国矿原箱,一手资源,原料均为正单报关,手续齐全,从矿区到公盘直接投标交易,没有中间环节,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此次公盘由广东省珠宝玉石文化创意协会主办,广东天鑫玉器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琥珀蜜蜡公盘落户佛山平洲


    首届“琥珀蜜蜡(公盘)交易会”得到了佛山市区两级政府、各行业协会机构及珠宝企业的高度重视。广东省珠宝玉石文化创意协会为缓解国内精品琥珀蜜蜡原料短缺的压力,繁荣广东珠宝市场,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国家战略,与中、俄相关单位合作,直接从俄罗斯加里宁格勒矿区引进琥珀蜜蜡原料到中国,在佛山平洲举办首届“琥珀蜜蜡(公盘)交易会,将在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史上留下里程碑的意义。


    据介绍,公盘采用邀约和预约制,公盘地址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永安路50号(天鑫玉器大楼),投标人需携带身份证现场登记入场,进场领取标单后方可投标,10月18日至10月19日,琥珀蜜蜡投标交易会分为看货和开标,18日10:00点至18:00点为看货时间,19日9:00点至18:00为开标时间,开标期间每小时为一个时间段,未开的标箱均可继续下标,所有标的均为暗标,投标价最高者中标,中标后30分钟内须交10%的定金,逾期未交定金的视为逃标,拉入黑名单。提货时间自中标日起算3日内提货,逾期视为弃标,定金不予退还。

    助推琥珀贸易阳光化、程序化、规范化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地区是世界最重要的琥珀蜜蜡产地,占全球储量80%以上,中国的琥珀交易份额占全世界四成以上,是名副其实的琥珀蜜蜡消费大国。目前国内琥珀市场呈现比较混乱的现状,尤其在在源头上,存在大量的灰色渠道原料,经过加工之后被卖到全国各地和各大电商平台,终端零售市场也是“鱼龙混杂”,这对行业的健康发展极为不利。
    国际贸易的程序化、规范化是必然发展趋势,此次琥珀蜜蜡公盘落户佛山平洲,建立了阳光化的琥珀贸易渠道,公盘是“一带一路”在珠宝产业的践行,协会无疑为“一带一路”的“贸易互通”搭建一个推动琥珀蜜蜡贸易平台,这将对整个琥珀蜜蜡行业的长远繁荣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