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展示茂名及粤西珠宝文化软实力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8-1-5 10:25:44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2017年12月29日,第三届粤西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在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开幕。本届博览会是由电白区政府、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有限公司主办,茂名市珠宝首饰商会承办,已成为粤西备受瞩目,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

 


      开幕式上,茂名市电白区副区长陈建翔表示:珠宝产业是文化经济产业,文化内涵是珠宝产业的重要价值来源。2017第三届粤西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将为各大珠宝企业参展商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积极促进珠宝文化经济发展,充分发掘和践行珠宝文化的价值,丰富和发展珠宝文化,将会催生更多的、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随后,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家健致辞:随着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的建设发展越来越具规模,珠宝行业发展也会越来越重要。作为粤西首个打造珠宝产业链为主的产业园,举办珠宝博览会,一方面为了深化珠宝文化在茂名乃至粤西的影响力,展示茂名珠宝文化软实力,带动茂名及粤西珠宝行业发展繁荣。另一方面,以珠宝钟表博览会为契机,融和珠宝产业链各个环节,结合珠宝文化拓展旅游市场,提升市民对珠宝产业各个方面的认知。
      茂名市珠宝首饰商会会长、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钟亚建表示:粤西国际珠宝博览会一路走来,在不断汲取前几届的宝贵经验,使得第三届粤西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举办更加条理化、标准化、规模化。2017第三届粤西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立足粤西,面向全国,为珠宝行业搭建平台,让买家能够在同一个屋檐下与供应商面对面的进行交流,给参展商、供应商、市民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博览会期间,金至尊黄金工厂——茂名市金松鼠金银珠宝有限公司在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举行了开业庆典。茂名市金松鼠金银珠宝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至尊黄金工厂,主要从事设计、研发、生产以“金至尊”品牌命名的足金饰品及企业礼品,在中国香港、澳门及内地主要城市以自营、合作及特许加盟模式建立零售网络。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