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九届西部国际珠宝城“创意十二月”暨店庆三周年启幕
多项战略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4-1-6 16:46:4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马霞 陈彩虹报道: 经过3年的精心“孕育”,在第九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开幕之际,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迎来了它三周岁的生日。去年12月22日,第九届西部国际珠宝城“创意十二月”活动暨西部国际珠宝城店庆三周年开幕式在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一期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珠宝集散地、钻石梦工厂、翡翠特卖会、黄金直营店、国检权威鉴定……这一个个闪亮的标签将促使珠宝城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敞、越走越闪亮。
      会上,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总裁倪伟波表示,西部珠宝城二期宝立方项目将会进一步加强国际珠宝品牌与中国知名珠宝商家的合作交流,促进中国珠宝产业在国际舞台上的发展,并通过设计的融合与交易的增进,最终推动中国珠宝走向世界。
      “我的国家,马达加斯加,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宝石出产国之一,盛产红宝石、祖母绿、蓝宝石、沙弗莱石、磷灰石等等。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将会在中国珠宝产业,特别是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建立一个双赢的合作关系。” 与会的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Sikonina Victor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对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为中国珠宝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同。
      开幕式上,宝立方与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深圳曲艺家协会、世邦魏理仕(CBRE)缔结了意向合作协议。其中,珠宝城与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签订了国际珠宝设计师大赛国际推广协议;与深圳曲艺家协会就深圳流派曲艺创新基地落户宝立方达成合作协议;全球知名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宣布进驻宝立方,承管宝立方物业项目;马达加斯加向宝立方发出了诚挚的两国互访文化交流邀请。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中,西部国际珠宝城与马达加斯加签订的珠宝文化交流协议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马达加斯加作为水晶出产大国,与西部国际珠宝城早有往来,随着下一步西部国际珠宝城与马达加斯加两地更深层次的经贸、文化合作,可以在人才培养、技术考察等方面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对中国珠宝未来更广泛的打开国际市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现场,周大福、中国黄金、勐拱翡翠等一批入驻园区单位和企业获优秀文化企业奖,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运营副总李少红及质检副总陈可佳为获奖企业授牌。
      晚上,在宝立方博览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办的创意十二月庆典暨深圳市第六届新人新作曲艺(创作)大赛颁奖晚会精彩绝伦。
      广东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王业群,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Sikonina Victor,深圳市委宣传部文化改革办公室主任王跃军,前驻马达加斯加大使、前外交部西欧司司长杨桂荣,宝安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彭浪燕,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叶丹,世邦魏理仕华南区资产服务部资深董事吴沂城,深圳曲艺家协会主席吴金富,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总裁倪伟波等出席盛会。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