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南珠·龙之珍珠金丽二期旗舰店启幕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11-25 15:33:1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1月20日,中国南珠·龙之珍珠金丽二期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启幕仪式。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会长郑廷伟、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吴峰华设计机构总裁吴峰华、《亚洲珠宝》杂志出版人邓欣欣等业内嘉宾前来祝贺,共同见证龙之珍珠金丽二期旗舰店开业盛事。
      龙之珍珠品牌创始人、湛江龙之珍珠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江与嘉宾共同为新展厅剪彩,并共同鉴赏了龙之珍珠最新珍珠精品。据了解,为庆祝龙之珍珠金丽二期旗舰店开业,龙之珍珠特以龙为元素设计了多款新颖时尚的珠宝饰品。独树一帜的创新性、精湛的手工艺术、简约时尚的设计,获得了到场来宾顾客的一致赞誉。 
      据悉,中国南珠·龙之珍珠于1999年在湛江徐闻成立,是中国南珠唯一获得“广东省名牌”和“广东省著名商标”的高端珍珠品牌。龙之珍珠拥有自己的加工厂、60多亩的海滨综合生产基地及1000多亩的海上养殖基地,是集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珍珠公司。
      金丽中心二期升级打造以珍珠为中心的交易平台之后,龙之珍珠首家进驻。此次进驻金丽二期,就是看中了金丽二期的产业配套优势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龙之珍珠金丽二期旗舰店的成功开业,标志着龙之珍珠在市场方面的不断延伸和拓展,力求构造更加完善的销售网络,进一步提升其整体品牌影响力。(伍容)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