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添乐珠宝 为女人增添快乐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9-23 14:36:35  □ 蒋恩丽
      有人说“女人因珠宝而更动人,珠宝因女人而更耀眼”,而珠宝饰品中,珍珠最适合映衬女性的柔美。珍珠的温润将女性的温婉与柔美散发到极致,女人佩戴一串珍珠,能展现出一种难以言语的气质,不得不为珍珠喝彩。
      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的1121商铺——添乐珠宝,在这季的款式上面,利用大量白金和纯白色钻石,凸出首饰的线条,把名贵珍珠作为主角,改变一向成熟老套的感觉,主打珍珠首饰设计选用清新简单的设计路线,增加首饰的立体感觉。采用钻石、白金、玫瑰金等不同材质与珍珠混搭,更衬托出珍珠或清丽、或温婉、或古典的不同气质来。玫瑰金镶嵌钻石的吊坠,以两个天鹅拼成心性图案,在诠释出珍珠的柔美与典雅的同时,又不失女性活泼、俏皮的性格特质。用中国元素设计的吊坠,配以颜色像丝绸般的润泽的天然白色南洋珠,交织出类似冰霜冻结的美丽样态,完美诠释了古典美。同颜色的珍珠并排搭配也可以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据添乐珠宝导购介绍,珍珠不像钻石那样光彩夺目,它的光泽比较柔和,体现着优雅含蓄的气质,所以不能有太多的遮盖,因此珍珠很少与大颗粒的宝石搭配,而是辅以小颗粒的钻石镶嵌,和谐中透出华美。在珍珠色彩选购方面,白色和浅粉色珍珠一直都是珍珠领域的主角,白色珍珠的清纯优雅也深得大家闺秀的欢心。
      添乐珠宝从事珠宝业20余年,从1986年开始经营至今,是一家从事珍珠养殖、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的专业性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 ,质量上乘、价格优惠、产品种类繁多,主要有淡水珍珠项链、南洋珠、大溪地海水珍珠及18K金各种配件和银饰品等,品种繁多,款式新颖,物美价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受到众多买家青睐,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均有销售,并远销欧美、日本等国际市场,享誉国内外。
      添乐珠宝的宗旨是:以诚为本,以礼相待,货真价实,坚持创新,放眼国际,一步一个脚印,把添乐珠宝品牌形象做好、做大、做强,向国际接轨。
      添乐珠宝愿为天下所有女人增添快乐!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