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7中国首届银器博览会开幕
 
白银专栏  加入时间:2017-4-17 11:05:07  byszk

      本报讯  4月10日下午,2017中国首届银器博览会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启动仪式。本届博览会由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黄金e族、深圳弈族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共同组织举办,并得到深圳市黄金珠宝行业首饰协会的大力支持。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扬,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晔平,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祖辉,黄金e族CEO张果,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主任崔建军等嘉宾出席活动。

 

 

      本届银器(网络)博览会开幕式,以银器为线索,串联起历史文化、白银文化、制作技艺等内容;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时尚生活,展示银饰精湛工艺,促进白银行业发展”为活动宗旨,旨在向外界宣传中华民族银器具文化的传承源远流长。让银器更加时尚化,提高银器的投资价值及使用价值,促进银饰、银器制造产业的发展,提升其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张文扬副秘书长在致开幕辞时表示,我国银文化源远流长,今天我们在发扬白银文化时,更要注重融入时尚的文化符号。希望借由本次活动与大家共同探讨中国银饰、银器文化的历史渊源,感受中国银器的高超传统制作技艺,融入时代文化诠释中国式的儒雅与热情。

 


      自古以来,银器尊贵而含蓄,奢华而低调,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和审美价值。随着改革开放银制品材料及市场的放开,传承千年的银器炉火被重新点燃,精湛的手艺得以延续,此次展览不仅展示银饰、银器的精美,更是一次银器历史文化的沿承交流。陈晔平总经理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时尚生活,展示银器精湛工艺,促进银器行业发展,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全面展现我国灿烂的白银历史文化。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欢迎广大宾朋与我们一同领略银器五千年的繁华与辉煌。”
      据介绍,4月10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主办单位与支持单位携手九乾、金匠银艺、苗寨侗乡、卡莱恩、永嘉、迪尚、卡蒂福、高特精铸、银家文化、金之禅、孖银坊、康琪儿、3A银饰、汇宝轩、德豪、泰兴、华福银缘、华福银楼、宝兴、正善堂、东方金城、国礼、百麒、德琪、国际银星、震志银饰等知名品牌、企业开展“银器五千年、春茗正当时、水贝美酒、万山下午茶、珠宝银器时代、水贝万山银器盛宴”等一系列活动。


(刘欣)        

关键字 
白银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