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品味翡翠珍品 探讨翡翠文化
东方晓鸣玉文化传播中心高端翡翠鉴赏会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8-7-7 9:12:22  □ 鄢祯珍
    2008年6月21日,东方晓鸣为了更好的推进玉文化传播事业,与交通银行合作举办了一场集“艺术鉴赏,研讨交流,专业讲解”全方位一体的高端翡翠鉴赏会。
  此次活动在筹办伊始,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尊贵来宾在有浓郁翡翠文化特色的东方晓鸣玉文化传播中心,互相探讨翡翠文化,品味翡翠珍品的韵味。
  傅东晓总经理在活动开幕致辞中说道:感谢各位典藏家和尊贵嘉宾的莅临。公司成立以来,东方晓鸣一直致力于玉文化传播事业。首先感谢到场的专家,媒体和嘉宾朋友,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我相信我们的玉文化传播事业一定能够源远流长,请大家尽情享受此次翡翠盛宴。
  在活动中,嘉宾观赏到了东方晓鸣典藏级翡翠珍品,特别是在鉴赏中对获得“天工奖”的翡翠精品摆件,来宾均啧啧称奇。此次活动,东方晓鸣注重玉文化传播过程,将翡翠文化的“前生今世”和翡翠专业知识向与会者详细进行了讲解,并和典藏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高端翡翠鉴赏会加强了与交通银行相互之间更深入持久的合作,尽显了东方晓鸣玉文化传播使者的风采,实现了客户资源共享。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