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守护美玉 沉淀真情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8-6-10 9:12:37  宝玉石周刊
      “我们要赚取人心的生意,而不仅仅是金钱的生意”。
  这是东方晓鸣总经理傅东晓先生经常用来教导玉文化使者的一句话。每一个东方晓鸣使者都在这一方面努力要求着自己。
      东方晓鸣本着“以德经营,诚信立业;合理作价,超前创新;超值服务和传播文化”这些理念,不断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而且在售后服务这一方面,也不断的完善自己,不仅“出售美玉,而且守护美玉”。
  东方晓鸣设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部,向东方晓鸣的顾客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对一位老顾客的采访中,我感悟到她为什么对晓鸣翡翠这么情有独钟: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手镯的人。原来有个白玉手镯,后来又偏爱起来翡翠手镯。在一次逛街时,我看到东方晓鸣的专柜,被它店面所散发的文化气息给深深吸引了。自己有添置翡翠手镯的打算,就三步并作两步上前去挑选。转了几节柜台之后,我被一款种水色都很美丽的贵妃镯拉住了脚步。在挑选之后,很愉快的买下了这只手镯。
  由于我非常喜爱这只手镯,有一段时间一直舍不得戴。就在这个时候,我接到了东方晓鸣定期的售后回访电话。在电话里,我无意说自己很喜欢手镯,但是怕弄脏它舍不得佩戴的事情。这时,东方晓鸣的玉文化传播使者很亲切的告诉我很多翡翠的保养知识。其中经常佩戴很重要,这也是‘人养玉,玉养人’的道理。听了这些,我发现自己对心爱的翡翠保护方法不很正确。听取了文化使者的建议,我戴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手镯果然因为和人身体经常接触,矿物离子互相交换,其水头依旧很棒。过了一段时间,东方晓鸣售后部门的文化使者又来电告诉我,她们有为老顾客免费清洗手镯,免费更换挂绳的贴心服务。她曾记得我原来害怕自己的手镯经常佩戴会脏,所以提醒我可以去进行免费清洗。接到这样的售后电话,我感到心里一阵暖流流过。她们是真心把顾客的事情放在第一位!我们买到的不仅仅是美丽的翡翠物件,还买到一份暖心贴心的超值服务。”
  听了这位大姐的故事,又一次让我们明白了玉文化传播使者的“美”:爱玉,是东方晓鸣人的情结;知玉,是东方晓鸣人的追求;传播玉,是东方晓鸣人的使命。良好的售后服务,为东方晓鸣赢得信心!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