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泰国珠宝出口今年可望增加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8-6-10 9:04:19  宝玉石周刊
  本报综合讯 据泰国媒体报道,由于泰国政府就从纳米比亚增加原料供给这一议项的谈判成功,今年泰国的宝石与珠宝出口额可望比早先确立的20%的目标剧增为35%,总额达2500亿泰铢(合79.3亿美元)。
  这一成功的谈判是近期在泰国由泰国商务部长盛苏万和纳米比亚驻泰国大使格兹代表两国而进行的。
  “从现在起,泰国将能够直接从纳米比亚进口原材料了。”盛苏万表示,泰国投资者也将有机会在纳米比亚获得钻石开采的特许权,因为两国已经达成了一个战略性的商业合作关系。泰国的宝石与珠宝出口由于原料的缺乏而一直面临困境。纳米比亚是全世界最大的珍贵宝石与钻石原石的供应源之一,而全球领先的钻石切割集团戴比尔斯却拥有纳米比亚境内大部分的开采特许权。泰国每年则进口价值大约10亿泰铢的钻石原石。
  盛苏万表示,泰国政府将支持泰国私有部门以“实物交易”的形式从纳米比亚进口原材料,旨在帮助泰国农民。他说,纳米比亚政府对农产品有大量的需求,所以这项新达成的协议不仅支持泰国宝石行业,同时也有助于泰国农业部门的发展。(晓文)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