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四届梧州宝石节招商进展顺利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7-10-22 10:22:5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随着第四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的日渐临近,宝石节上门招商招展工作也逐步展开。近日,梧州市副市长关远芳、副秘书长罗伟雄率领该市有关单位,组成第四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招商招展代表团赴广东开展招商招展及宝石节推介活动。
      代表团先后登门拜访了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广州市金银珠宝商会、番禺珠宝厂商会等专业商会并进行友好访问,通过真诚、热情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推进广东珠宝行业与梧州市的经济合作。
      代表团在广州还举办了“第四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招商招展推介会”,会上,副市长关远芳代表市政府介绍了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特别介绍了梧州市人工宝石产业的发展史,重点推介人工宝石深加工项目。通过此次推介会,广东珠宝商届人士对梧州市的人工宝石深加工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们纷纷表达了与梧州市的人工宝石企业开展合作的迫切愿望。关副市长亲自与这些珠宝商进行洽谈,向他们发出第四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的邀请函,诚意邀请他们参加国际宝石节和到我市考察、洽谈。
      推介会后,代表团又以小分队形式到珠江三角洲各市进行上门招商招展。其中梧州市商务局带领小分队一行6人先后到伊泰莲娜首饰精品(中山)有限公司、深圳萝盛隆珠宝制品公司、广东碧玉丰珠宝有限公司等著名的饰品企业拜访,与企业的高层人员进行了洽谈。这些企业老总都明确表示将应邀参加宝石节派去强大阵客和系列产品参展,并在宝石节期间考察梧州投资环境、洽谈在梧投资办厂等事宜。 (乐 轩)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