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明丰“传家大院文化节”推出“福”“禧”“禅”三大系列
 
第16版:设计  加入时间:2019-3-14 18:43:00  byszk

本报讯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也承载着国人对黄金的喜爱。几千年的历史文化长河中几经沉浮,独属黄金的文化传承时至今日。最近深圳明丰开展的“传家大院文化节”上,黄金首饰再展华彩,多款传家金(古法)首饰供不应求。

此次明丰“传家大院文化节”的举办,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延续中华传统手工制金工艺的精髓。参展的传家金(古法)款式足有千余款,其中包含众多已注册专利的款式。产品品类齐全、系统性完整、主题性十分丰富,充分挖掘了历史传承的理念,完美结合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

明丰展厅呈现三个极具特色的主题展厅,分别为“福”、“禧”、“禅”三大系列。“福”系列主要传达了人们对思念情感的寄托及传家福文化的继承;“禧”系列主要是为新中式婚庆及宝宝饰品,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传承传代的体现;“禅”系列主要揉合传统禅文化的底蕴,以物载道,给予人们心灵上寄托。各个系列主题产品款式丰富,寓意美好有内涵,且运用的古法制金工艺手工制作而成,每一款产品都是值得珍藏传家鉴赏的传世珍品。


明丰展厅还在“传家大院”设有乾隆及皇后画像诙谐幽默,同时也是以这种趣味性的形式,使得“传家大院文化节”活动让人们有了更多的参与感。同时文化节给予采购商很多优惠活动,现金红包等政策,还拿出来豪华大奖“华为保时捷手机”。传家金(古法)产品都已令人心驰神往,再加上这些大奖和优惠政策,更让人心动不已。

据悉,中华古法制金工艺是中国历代的皇家绝技,涵养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尊贵、吉祥,从古至今都是皇家追求的珍品。直至今日,明丰珠宝依旧传承着这份历经几千年的黄金国粹。作为古法黄金的“先行者”与“领跑者”, 今年明丰传家金(古法)为珠宝消费者呈现透出浓浓的东方国韵气息,别样精彩的 “古法黄金”首饰。(晓文)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第16版:设计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