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福来珠宝龙岗分公司:坚持原创,以差异化满足消费需求
 
第09版:论坛(会展)  加入时间:2018-9-7 13:21:23  byszk

        以“海阔天空的想,脚踏实地的干”为创新理念的深圳市广福来珠宝实业有限公司最近喜讯频传,“熊滚滚”、“笙肖团子”和“五福萌仙”系列原创IP硬金新品受市场热捧,旗下的广福来珠宝龙岗分公司已在今年申请通过SGS迪士尼验厂,成为高端黄金首饰的合格生产工厂。独家授权推出的“熊滚滚”、“笙肖团子”和“五福萌仙”系列原创IP硬金新品,其呆萌、憨态可掬的产品受到各业态品牌采购商的追捧,纷纷下单订货,以迎接“十一”旺季的到来。

       广福来珠宝龙岗分公司是专业3D硬金首饰的研发、设计、定制、量产的全方位服务公司,自有3D硬金电铸配套,与国内知名品牌周大福、六福、中国黄金、老凤祥等长期合作。工艺礼品类产品长期与国内的银行渠道合作,有专业的原创产品研发队伍和销售团队。分公司拥有100多人的专业生产研发团队,CNC精雕机、激光切割机、全自动车珠机等先进设备数十台。分公司负责人郭玉娟表示,“广福来珠宝龙岗分公司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朝气蓬勃的团队,我们将紧跟总公司的发展路线,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不断下功夫,目前我们已有多个原创项目在行业内很有影响力。未来公司将以创新为先导,以服务为核心,脚踏实地为行业、客户、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广福来公司COO赵小丽表示,广福来作为一家年轻的创新型公司,能在短期内快速发展,是与公司倡导的“广结良缘福自来”的企业文化密不可分的。我们对内,让骨干员工成为事业合伙人,成就员工的自我价值;对外,让外部资源成为项目合伙人,成就共同愿景。用创新的模式使资本与实业有效结合,通过资本纽带与相关合作方结成利益共同体。

        赵小丽认为,从普遍的市场发展规律来看,做大而全不是很现实,必须突出自身强项,一招致胜。因此广福来公司不做大而全,会专注于原创设计研发的产品,不仅时尚新颖,更要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同时注重对首饰传统文化和工艺的继承、弘扬、突破、创新,结合现代工艺技术和品牌文化,为合作方提供品类丰富的高品质产品、品牌专属的差异化新品以及具有高技术含量的特种工艺产品,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赵小丽强调,未来的首饰市场将呈现多元化态势,市场细分趋于明显,必须用原创打破行业同质化的桎梏,广福来旗下的各分公司会坚持差异化道路,为行业带来一股清流,以适应多元化的首饰市场,满足国内不同消费群体对时尚化、个性化首饰的需求。

关键字 
第09版:论坛(会展)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