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传播珍珠新时尚文化
欧祺亚“天使嫁衣”首发婚庆系列奢华绽放
第03版:动态  加入时间:2017-3-27 11:09:08  byszk

      本报讯 马霞报道:3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金展珠宝广场联合承办,欧祺亚集团协办的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天使嫁衣”欧祺亚新品发布会在金展珠宝广场隆重举行。

 


      这场齐集珠宝界前沿精英、时尚达人、行业巨擘的饕餮珍珠盛宴由中央电视台杨一主持,她希望现场嘉宾在本次发布会现场近距离体验欧祺亚海水珍珠产品的时尚之美,共享这场美轮美奂的珍珠视觉盛宴。来自珠宝行业的同仁、领导,媒体人士莅临现场一同见证欧祺亚首发婚庆系列的奢华升级,绽放品牌实力。
      当天下午,主办方特别设立了欧祺亚精品系列、高端定制、时尚单品展览,充分展示欧祺亚集团品牌专注、尊贵、底蕴的核心价值。新品发布会伊始,内蒙古电舞天后、慈善之星、内蒙古环球小姐冠军琪琪格空降现场,倾情献唱经典名曲,拉开欧祺亚“天使嫁衣”首发婚庆系列时尚巨幕。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在致辞中表示,在珠宝行业和消费市场,品牌与时尚密不可分,互为补充。欧祺亚“天使嫁衣”婚庆新品发布会正是欧祺亚对珍珠文化、海洋文化深刻诠释,也正是借助典雅温润的珍珠展现当代女性独立、追求时尚的万千神韵。
      欧祺亚集团总经理金涛在讲话中表示,欧祺亚集团融合西方设计理念与东方传统文化精粹,专注打造高端海水珍珠作品,而“天使嫁衣”作为欧祺亚首发婚庆系列,也创造性地将婚嫁珠宝同迷人珍珠联系在一起。
      随着模特们佩戴着典雅奢华的“天使嫁衣”珍珠首饰行走在蜿蜒曼妙的T台之上,欧祺亚首发婚庆系列发布会逐渐达到高潮。国际慈善和平大使、世界杯9球锦标赛/深圳珠宝网形象大使阳蕾小姐亲临欧祺亚新品发布现场,倾情献唱歌曲,瞬间成为舞台焦点。
      在随后的环节中,赫美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赵喜光也向在座嘉宾分享其对设计行业趋势的分析,以及如何将中国珠宝设计推向国际时尚的前沿。


      据介绍,欧祺亚“天使嫁衣”婚庆专场发布会意在借助深圳珠宝时尚周舞台,为人们提供体验珍珠文化的机会,传播珍珠新时尚文化和助推欧祺亚品牌内涵构建。首届深圳珠宝时尚周专门策划的欧祺亚新品发布活动,也希望进一步展示行业在时尚领域独特创新和大胆尝试,以鼓励更多时尚品牌走到舞台中央,传播深圳珠宝时尚魅力。

关键字 
第03版:动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