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新零售形象店 开启珠宝智能时代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9-7 13:23:20  byszk

        本报讯 金秋9月,经过数月筹备的金嘉福珠宝新零售形象店精彩亮相,开启珠宝智能时代。金嘉福新零售样板店以时尚感美学构建的创新风格及科技形态颠覆传统珠宝零售业态,完美呼应千禧一代消费模式及心态,是结合线上线下、高度互动模式和深度社交融合的典型体现。全新品牌SI形象的升级,加快了金嘉福新零售拓展的步伐。

 


      金嘉福新零售样板店门头由运用拼合而成的弧面竹状造型组成,白色的金嘉福品牌LOGO时尚大气。样板店以香槟金为主色调,金属感材质及曲线的运用,增强空间的灵动,在空间布局上分为收银台、套系专柜、看货台、橱窗及VR虚拟店铺,珠宝产品的陈列呈现主题化、序列化和平衡感,道具色系与门店整体色系和谐统一。
      走进门店,“爱情海”的 “蓝”和“心有所属”的“粉”赫然醒目,萌趣可爱的原创IP套系产品、外国设计师原创的彩宝主题系列别具一格,墙柜的星空月亮、蘑菇灌木的场景化展示,充满了浪漫、温馨的气息,营造出强烈的摩登感和独树一帜的立体、趣味而生动的珠宝购物空间。


        通过灵感主题、风格各异的钻饰、黄金、硬金等年轻化设计作品系列,让珠宝成为寻常日子里的心情表达和穿搭亮点,每天都是全新自己。对比传统意义上的珠宝门店,金嘉福珠宝新零售样板店赋有轻奢感、科技感、层次感,简洁高雅、时尚现代。
        金嘉福珠宝样板店通过搭载领先前沿科技,通过全渠道数字化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开放、互动、自主的珠宝购物新体验。金嘉福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准、高效和定制化的珠宝消费体验。人脸识别,个性定制,VR店铺,原创ip套系产品,vip客户管理是金嘉福珠宝打造时尚前沿的科技体验的五大核心亮点。
        金嘉福携手百度、中深软等科技公司,为金嘉福品牌的客户管理提供大数据支持,部署VIP管理系统,实现“人脸识别”智能导购。VIP客户管理包括会员管理、会员积分管理、报表统计、分析决策等,可以帮助终端店铺有效的进行运营管理,提高客户忠诚度。
        店铺中所设立的VR店铺互动陈列台,打造线上身临其境式的体验。金嘉福VR店铺打通了由金嘉福自主研发的珠宝仓平台,依托强大的后台数据库链接金嘉福珠宝海量的现货库存, 实现终端零售与品牌展厅无缝对接,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直观和便捷的购买方式。店铺还专门设立了高端定制专区,顾客有特殊的需求,还可享受到我们的高级私人定制服务。
        在原创套系产品方面,金嘉福珠宝着力在设计、研发、体验、服务上不断突破创新,多种元素共冶一炉,打造兼具艺术感与精湛技艺的主题化、套系化产品。为了打造差异化产品套系,金嘉福动作频繁,与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进行战略合作,在金嘉福展厅开设“设计师原创套系现货基地”,在产品规划、套系研发、设计输出、爆款打造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完善金嘉福珠宝产品体系。
        打造新零售样板店,是金嘉福品牌营销2.0时代的重要课题。金嘉福新零售样板店将技术应用渗透到门店各个环节,技术创新为门店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为加盟商新零售的迭代升级提供了复制模式,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通过原创IP套系产品打造产品差异化,人脸识别、VIP客户管理提供服务保障,VR店铺互动并打通珠宝仓海量产品数据库,金嘉福新零售样板店是技术赋能和用户思维进化的产物,代表了门店的变化趋势,“线上+线下”融合布局,重建珠宝消费新场景。金嘉福积极拥抱新零售,打造新零售样板店,成就珠宝新零售引领品牌。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