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都第十六届黄金珠宝展8月25日启幕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7-13 13:42:37  byszk

       本报讯 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六届国际黄金珠宝首饰展销会将于8月25日—29日在山东省招远市举办。本届展销会由中国黄金协会、招远市黄金协会、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承办,由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秉承提供学习、交流、展示、合作、贸易平台的初心,参展范围涵盖了黄金首饰及制品、铂金首饰、钯金首饰、白银首饰及制品、世界名表、珍珠饰品、水晶饰品、镶嵌首饰、翡翠玉器、工艺礼品、文玩蜜蜡等十一大类产品,迎合了“时尚金都,财富招远”本届展会主题,名品荟萃、做工精湛的的珠宝盛宴,会让到场观众享受到原产地直供服务。同时对参展商的参展贵重物品实行免费武装押运、展会期间参展物品进行免费储存、柜台免租赁费等贴心服务。
       展会期间,承办方为参展商和专业买家设立了回执幸运抽奖,为普通消费者设立了“购物刮刮乐”,为摄影爱好者设立了“展会摄影赛”,为公历8月28日出生的市民设立了“同庆8·28”,为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公民、2018年8月进行婚姻登记的新人、招远籍2018年被高等院校录取的本科大学生和金婚的老人设立了“优惠集结号”,将运动达人与珠宝品牌互动结合设立了“品牌推广跑”,为百岁老人设立了“长寿贺礼送”。活动纷呈,贯穿其中,让参与者在了解珠宝文化的同时实实在在享受到实惠。
       承办方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全国公平交易行业十佳单位、全国黄金行业先进集体、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单位,集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于一体,始终坚持“宁失万桶金,不负顾客心”经营理念,以“名品进名店”和“货真、货全、货精、价廉”的经营方针,成为珠宝首饰厂商宣传、展示、批发的绝好平台和“一站式”交易中心、永不落幕的黄金珠宝盛会。

 

(刘纯庆 杨文孟)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