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引领黄金珠宝销售热潮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1-5 10:17:34  byszk

      本报讯 2018年1月1日,赛菲尔珠宝全国40余家专卖店迎来盛大开业,打响新年开门红。盛大的开业典礼,极具吸引力的现场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抢购,让赛菲尔珠宝在当地快速引爆品牌知名度,引领黄金珠宝销售热潮。

 


      新年开业大丰收 40家新店绽放全国
      2017年是赛菲尔珠宝品牌全面升级的一年,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选择赛菲尔,辉煌的品牌成长之路,让赛菲尔珠宝在全国各地全力绽放品牌魅力与光芒。2018年元旦期间,河南周口、山西运城、浙江台州、湖北襄阳、湖南吉首、湖南永州、四川成都、江西赣州、福建漳州、云南保山、云南楚雄、广西柳城、新疆伊犁、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40余家专卖店相继开业,让赛菲尔珠宝的事业版图再扩大,发展之路再添辉煌。
      其中,福建漳州火力全开,三家品牌专卖店连开,高端时尚的店面形象,金光璀璨的新品,锣鼓喧天的热闹氛围,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元旦当天销售业绩全线飘红,成为当地市场令人瞩目的焦点。


      全新系列惊艳上市  新年贺礼引爆销售
      元旦期间,为迎接年底结婚旺季,庆贺节日的欢欣喜悦,赛菲尔珠宝各大店铺为全国各地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全新产品,包括狗年贺岁礼《萌宠旺旺》系列、自主IP产品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大美中国风》婚嫁套系、时尚大气的《镯悦》系列等等,为2018元旦销售高峰的到来做足准备,为消费者呈现惊喜。
      不少前来抢购的市民表示:“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绿色、环保、健康,适合孕妇和小孩佩戴。元旦节新款多,优惠大,选来选去,还是觉得赛菲尔家的款式好看,服务周到,以后也会推荐亲戚朋友来购买。”
      赛菲尔珠宝作为市民心目中“三金”、“五金”的首选品牌,一直坚持“产品为王”,以纯度高达999.9‰的无焊料黄金为载体,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出各式寓意美好、外形华丽的优秀作品,享有品质和品相双重保障,每逢新款上市大家都爱不释手。


      品牌战略升级  新黄金十年拉开序幕
      随着消费市场日渐成熟与理性,消费者对黄金珠宝的需求日益个性化、时尚化,赛菲尔珠宝专注无焊料黄金品类,为黄金注入文化内涵,以至纯的材质,精湛的工艺,深厚的底蕴,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赞誉,在消费升级的终端市场极具竞争力。另一方面,赛菲尔珠宝“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品牌推广策略,令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愈加深厚。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24年来不断提升黄金纯度,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真正实现了黄金的更纯更有价值,为所有消费者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纯金年代”。
      2018年元旦,赛菲尔珠宝40余家新店连开,强势的竞争力,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赛菲尔珠宝新黄金十年的元年,以最火热的方式拉开了序幕。未来,赛菲尔珠宝将继续不断以创新营销方式提升品牌影响力,引领中国珠宝行业时尚潮流。


(袁萌)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