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都招远黄金珠宝展五大特色扩大展会效应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9-5 9:48:23  byszk

      本报讯 8月26—29日,历时四天的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五届国际黄金珠宝首饰展销会完美收官。本届展销会由中国黄金协会、招远黄金协会主办,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举办期间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品牌汇聚,顾客爆满。全方位、多视角宣传了金都招远、黄金文化、黄金之旅、招金品牌,进一步放大了“中国金都国际黄金珠宝首饰展销会”效应。

 


      承诺化参展。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本届展销会签订了参展商与展会承办方之间权利义务的《参展承诺书》,对参展商家的货品印记、广告宣传、促销让利、投诉纠纷、服务管理、应急预案等项目进行了承诺和责任划分,让参与的消费者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主题化展销。本届展销会吸引了来自广东、海南、上海、新疆、辽宁、浙江、云南、江苏、台湾、香港以及缅甸国内外知名珠宝首饰商家前来参展。汇集了黄金首饰及制品、铂金首饰、钯金首饰、白银首饰及制品、水晶饰品、翡翠玉器、珍珠饰品、收藏文玩等数十个主题种类,展品丰富,品种齐全。展会承办方依托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势引进了俄罗斯、乌克兰和尼泊尔等海内外21个参展团,专设了国际黄金创意园精品展示中心,显现了展会的国际性,无论是客流赏购、还是货品展卖都创下了历届展会新高。


      互动式参与。展会期间,承办方为参展商和专业买家设立了回执幸运抽奖,为普通消费者设立了“购物刮刮乐”、“金钱一把抓”,为普通观众设立了“关注有礼送”、“寻找幸运星”、“财神送时尚”,为摄影爱好者设立了“展会摄影赛”,为楹联爱好者设立了“楹联征集大赛”,为农历8月28日出生的市民设立了“同庆8·28”,为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公民、2017年8月进行婚姻登记的新人、招远籍2017年被高等院校录取的本科大学生设立了“优惠集结号”,将运动达人与珠宝品牌互动结合设立了“品牌推广秀”。活动纷呈,贯穿其中,让参与者在了解珠宝文化的同时实实在在享受到实惠。常年入驻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的商户在展会同期也举行了“零元换款、零利回馈”等大幅度优惠促销活动。


      品牌化推广。本届展销会承办方与马拉松协会合作,100名运动达人参与了以“什么也不能阻挡 我们对爱的向往”为主题,开展了“跑过风景 遇见爱”13.14公里全民健身跑,常年入驻黄金珠宝首饰城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同心银楼、老庙黄金、华泰珠宝等品牌得到了全程展演推广,延续了让品牌动起来的历史,再次刷新了“8·28”招远最热闹、最给力的记录。
      给力化服务。本届展销会特邀招金365志愿者参与了咨询协调、现场促销、安全看护等免费服务项目;对参展商的参展物品实行了免费武装押运、展会期间参展物品进行了免费储存;3D打印首饰展会现场展演、“金当家”卡通活动气模、儿童乐园淘气堡、真人秀“财神”送红包、七夕节“中国味”巧饼免费送等聚人提气的活动项目,既烘托了展会现场气氛,又传播了品牌、工艺和文化。
      同时,本届展会还吸引了奥丽珠宝、京琦珠宝、安卡尼珠宝等实力厂商常年加盟入驻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与黄金皂、恒超珠宝等厂商进行了正面交谈,初步达成进驻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的意向。
      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程秉海会长一行在参观了本届展会后,由衷感叹到:招远作为“中国金都”,每年8月都为业界搭建这样好的品牌推广、信息交流、商贸洽谈的重要平台,既聚集了行业顶尖的资源,又引领了品牌潮流的风尚,堪称国际化的珠宝盛宴,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鉴赏珠宝、购买珠宝的文化大餐。


(刘纯庆)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