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红陨石:撬动玉石市场的新引擎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7-3 11:28:18  byszk

     

 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日前在西安举行。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为主办方赠送了一批本公司研发的陨石首饰等礼品。陨石的养生、保健、祛病功能受到与会中外嘉宾的高度关注。
      众所周知,陨石是天外来客,况且地球上存量很少,一些优质的陨石更是稀有,其价值也是不可估量。这几年,随着珠宝玉石市场的多元化,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陨石”首饰。其实这些所谓的“陨石”,只是地球上的一些普通的石头,只是表面看似具有陨石的特征。一些商家为了寻找卖点,都称这些是陨石,又加上陨石的鉴定比较复杂,让很多消费者一头雾水。而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却是一家专注陨石搜集、开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陨石首饰文化传播公司。公司坚持诚信为本,以客户的需求出发,给客户提供优质的陨石首饰系列,受到客户的普遍欢迎。由于陨石来自遥远的宇宙,具有强大的神秘能量,并蕴含很多地球上尚且没有发现的、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尤其是对亚健康人群,长期佩戴陨石首饰,可使身体机能日益强劲,达强身健体之效。

 


      陨石全身都是宝,经常饮用陨石水,对风湿病、关节炎、皮肤病等具有显著效果。尽管没有医学方面权威验证,但是广大用户的实践,足以证明陨石水的神奇疗效。在国内知名的珠宝展会上,尤其是在国内的大型展会,都能看到天红陨石的身影。况且展位前总是人流不断,经常有一些使用过的客户,带全家人或者是朋友来购买,在珠宝界掀起了一股陨石热。
      前不久,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珠宝收藏展会上,记者看到,天红公司最近增加了很多陨石新品,新开发出了陨石床垫,销售十分火爆,很多都是用户提前预定的。陨石床垫具有接触身体面广,作用时间长等特点,对一些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颈椎病、腰腿疼、以及风湿病,都有明显缓解效果。
      天红公司最近正在进行产品提升,增加设计内涵,提升产品附加值,与知名首饰镶嵌厂家合作,开发陨石镶嵌新品,使陨石首饰不仅具有祛病强身健体的功效,更是一件美丽的装饰品。目前已经推出部分镶嵌新品,甫一上市,就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一些镶嵌陨石新品吊坠,很快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


 (文轩)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