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川渝亮剑
五大吸睛亮点携手客户共赢未来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4-5 9:25:41  byszk

 

      本报讯  鑫囍缘珠宝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丰富的运营经验总结,精准抓住消费市场痛点,革命性地推出重大战略举措:为渠道加盟商重磅打造以“鑫服务”、“增财富”、“保收益”为核心的“鑫增保”商业盈利模式——“城市合伙人‘鑫增保’财富计划”。围绕终端持续经营和提升消费者持续粘度而推出震荡行业的革新性“终身换”增值服务。
      据介绍,2017年全球经济此消彼长,中国经济稳中求进,黄金珠宝行业正处在周期性回暖的前奏,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黄金珠宝等高情感附加属性产品的关注度节节攀升,个性化的情感体验与优质的服务模式往往成为促使消费者“埋单”的关键。现今,黄金珠宝行业的比拼也不再仅仅局限于比规模、比产品、比品质、比渠道、比市场,而更触及到了线下终端领域的服务模式较量。在线下终端的服务比拼中,谁能深度把握客户心理,体察客户情感需求,建立起个性化、差异化的线下终端服务体系与模式,谁就能最大化提升客户粘度,掌握未来的客流。

 


      在这场群商汇聚的巅峰财富盛宴中,德诚集团旗下鑫囍缘珠宝联合川渝地区总代理瑞航珠宝,携手川渝区业界人士,共同见证鑫囍缘珠宝“城市合伙人‘鑫增保’财富计划”——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增值服务项目的重磅启幕,更是以五大极致亮点引发业界、媒体、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黄金珠宝行业服务树立新的里程碑!


      亮点一:“终身换”是一场以模式取胜的行业里程碑式服务革命
      据悉,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服务在川渝地区一发布即引发了行业的的极大关注,作为黄金珠宝行业桥头堡的德诚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先生,亦被业内专家称之为黄金珠宝行业服务模式的革命先锋。

       在“终身换”川渝区启幕盛典上,德诚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先生亲临现场发表致辞,在讲话中阐述了当下行业市场格局,随着消费格局的变化,全国有85.32%的黄金首饰消费者拥有潜在的换款需求,但市场现有的换款服务均存在时间、次数、款式等多种限制,成为消费者尝试换款的一大阻碍。而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增值服务,可实现消费者终身享、不限时、不限次、零折旧的四大优势,让消费者轻松更换,让一次消费享有终身安心的保障。这一行业首创的品牌性增值服务模式,将引发行业服务标准的大升级,促使鑫囍缘珠宝达到前所未有的行业高度,取得领先行业的市场话语权,并一站式解决终端渠道、加盟商客流、销售、利润、库存等经营难题,为加盟商提供零风险的盈利新增长方案的同时,最终服务广大消费者,最大化利益终端消费者,传承“代代有囍,终身换新”的增值服务理念,让广大消费者永享“终身换”的增值服务,无忧消费,安心享换。


      亮点二:“终身换”是一场以品质为标杆的匠心革命
       据介绍,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领先于市场上其他五九黄金产品的秘籍在于其匠心典藏实力。鑫囍缘珠宝以“精工艺”、“精体系”、“精工序”三大理念为核心,拥有数百种精湛黄金工艺与数十种行业独创工艺,更凭借精工研创、精工选材、精工管理、精工技术、精工工艺、精工品检、精工尊品的七大精工体系、50道匠心生产工序,于2016年末突破行业技术壁垒,推出了金含量999.99‰的鑫囍缘五九厚德金产品,在行业黄金纯度领域的角逐中树立起了高纯品质的标杆。2017年,鑫囍缘珠宝将继续以匠心精神为品牌内核,通过“匠心创艺”赋予鑫囍缘五九厚德金可持续增值的产品竞争优势,以此增值客户可持续成长的盈利效益。

 


      亮点三:“终身换”是一场名人大咖倾力点赞的星光革命
      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革命性的创举不但赢得了业内人士、渠道经营商的热烈追捧,更获得来自于行业领导、名人学者、明星等名人大咖的倾力点赞。
      德诚集团副总裁陈祥干先生在做客《小鑫有约》环节,真诚的向合作伙伴阐述了五九厚德金的产品系列命名的含义和鑫囍缘珠宝推广这个项目的理念立意。鑫囍缘珠宝定位于婚恋喜饰,就是想把喜文化跟黄金产品做一个情感上的嫁接和契合,五九厚德金做黄金极致纯度的追求上和完美提炼纯度的超微粒子真空技术的使用上,与婚庆和恋爱的消费者追求情感的真诚纯粹是一致的。而五九厚德金的命名则以德诚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先生一直所倡导并践行的厚德载物为理念,使五九厚德金名字嵌入和承载着企业的使命。
      作为鑫囍缘珠宝品牌代言人的徐百卉也给予五九厚德金“终身换”服务高度评价。徐百卉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提到,“终身换”是一份真诚的服务承诺和保障,是一个以终身承诺陪伴消费者和幸福相伴的契约。
      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田世强先生则强调,五九厚德金“终身换”这个服务项目对市场来说是一个承诺跟保障。鑫囍缘珠宝五九厚德金“终身换”这一颠覆行业的品牌服务新标准在川渝地区的亮相,也为川渝黄金珠宝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川渝区域的商户伙伴们提供了一种一站式解决市场困境的商业盈利新模式。
      而作为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第一个区域总代理,瑞航珠宝董事长林航先生则表示,此次鑫囍缘珠宝在川渝市场首推的五九厚德金“终身换”服务模式,是颠覆行业的重大创举,不仅为加盟商提供了一种稳定增值的盈利商业模式,更能为所有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利益,所以对五九厚德金“终身换”在川渝区域的市场前景信心满满,也期待“新战略、鑫财富、心服务”的理念能够引领川渝加盟客户开启百亿财富的盛世。

 


      亮点四:“终身换”是一场有独具文化底蕴的喜饰文化革命
      鑫囍缘五九厚德金植根于喜文化,而五九厚德金“终身换”服务推出初衷更是在于见证代代传承的初心,实现“代代有囍,终身换新”。鑫囍缘以传承千年的中国传统喜文化为品牌核心文化,秉承“家有喜饰·幸福传承”的核心价值理念,以东方婚恋喜饰的品牌定位为载体,深入挖掘喜文化中的内涵与底蕴。为深度诠释喜饰文化的极致魅力,更特别精心布置“完美囍事”专区,演绎五九厚德金臻品秀宴,联合汉仪婚礼协会让时光穿越演绎一场《汉式婚礼秀》,赏心悦目的喜饰秀宴备受瞩目,东方婚恋喜饰文化的极致演绎将鑫囍缘珠宝始终秉承的东方婚囍文化底蕴展现得淋漓尽致。专注于东方婚囍文化的继承与传达,体现出了鑫囍缘珠宝将品牌与文化深度融合的情感坚持,而正是这样的坚持,才让鑫囍缘珠宝受到了消费者与市场的一致认可,而“终身换”服务的推出,更是为喜饰代代相传提供了永久的保障性,让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真正实现见证消费者每一次的喜悦时刻!
      将鑫囍缘珠宝始终秉承的东方婚囍文化底蕴展现得淋漓尽致。专注于东方婚囍文化的继承与传达,体现出了鑫囍缘珠宝将品牌与文化深度融合的情感坚持,而正是这样的坚持,才让鑫囍缘珠宝受到了消费者与市场的一致认可。


      亮点五:“终身换”是一场以持续保障为前提赢胜渠道的市场革命
      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服务之所以能够在川渝地区圆满推出,并迅速赢战市场,得益于鑫囍缘珠宝背后持续保障的强大支撑。鑫囍缘珠宝凭借五九厚德金的产品优势及“终身换”的服务模式优势,配合德诚集团全产业链支持、卓越运营管理、创新品质保障、匠心研发技艺、强势品牌推广、360°管家式管理的六大支撑体系,以及至优加盟政策、至大开业支持、至强运营模式、至佳品牌推广、至多产品款式的五大加盟支持优势,使“鑫增保 ”财富计划这一本万利的商业模式点燃现场加盟热潮,鑫囍缘珠宝携手川渝事业伙伴共襄财富收益,共同成长,共赢未来。
      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这一创新商业模式在川渝地区的火爆开局,标志着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服务以川渝区域为起点,正式打响全国战略布局的号角,一场行业的服务升级大变革正在开启。鑫囍缘珠宝将继续以五九厚德金“终身换”服务模式撼动行业,深度布局全国市场,携手德诚事业伙伴,开启通向百亿财富的盛世之路。


(聂婵英)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