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全国门店热销中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1-13 11:02:23  byszk

      本报讯  2017年的元旦小长假期间,赛菲尔珠宝近50家品牌专卖店在全国各地陆续开业,新年喜迎开门红。各种盛大的开业典礼,热闹红火的现场活动,以及店内各项互动促销活动都吸引了不少当地居民来“抢金”。在传统文化中,一过春节就是金鸡年,买个黄金生肖挂件图个吉利,能给新年添个好彩头。虽然还没有到中国传统的农历春节,但是各地的“年味儿”已经逐渐浓厚起来,“买吉利金、买保值金”已经成为老百姓过年“消费清单”里的必选项。


      “买黄金就要买高纯度、大品牌的黄金,赛菲尔是我们的首选。”在黑龙江某赛菲尔珠宝店的消费者表示。消费者将无焊料黄金柜台围的水泄不通,“鸡年无焊料生肖的黄金饰品已经被抢空了。”据店内店员介绍,元旦三天小长假内仅无焊料黄金销售额就近800万元。在北京新世界赛菲尔专柜,仅一天,无焊料黄金“一见倾心”系列就被抢购一空,店员表示:“适合80、90后年轻人的款式在这里卖的特别好,一不留神喜欢的款式就可能被别人买走了。”


      贴合80、90后的无焊料黄金饰品,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大品牌的效应,都成为带动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因素。赛菲尔珠宝不仅在元旦期间有近50家品牌专卖店相继在全国各地开业,持续到今天销售也异常火爆。“我们今年早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增加了销售人员和货品,一些新款的年轻化的无焊料黄金饰品及有好的寓意的饰品,一上柜就被抢购一空。”赛菲尔珠宝黑龙江省区域专卖店负责人介绍说。
      赛菲尔珠宝依托首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至纯999.9‰无焊料黄金,并不断的对产品系列进行研发创新,围绕“创新”做足文章。近年来,赛菲尔珠宝更注重传统文化和黄金文化的融合,打造集时尚性、文化性为一体的产品。并以传统文化为基石,结合现代设计灵感,融古纳新推出了婚嫁产品“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以及“喜到福到好运到”同名IP(Intellectual property,即知识财产,是一个指称“心智创造”(creations of the mind)的法律术语)无焊料黄金系列等等。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加贴合了80、90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购买偏好,成功打造出“时尚黄金”、“文化黄金”等品牌形象标签,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也说明,赛菲尔珠宝追求的不仅仅是一件首饰,而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一种精神信仰。

(王娜)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