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星18K时尚腕表启动中国市场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1-3 11:26:05  byszk

      本报讯  2016年12日21日,韩国金星18K时尚腕表中国地区新品发布会暨金德门贵金属投资招商会在深圳罗湖区艺嘉大酒店盛大举行。金德门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光玉特邀钟表、珠宝行业内的多位嘉宾、专业媒体,以及港台地区和海外同行朋友汇聚一堂,携手见证“幸运之星”新品时尚腕表系列在中国地区的完美首发,并共同探讨与交流钟表珠宝业未来发展趋势。

 


      适逢冬至,金德门董事长杜光玉于致辞中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韩国金星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中国经济发展持续“新常态”,国内消费持续低迷,外出旅游消费却不断增长。正因如此,金德门联合韩国“GOLDEN TIME”柱式会社,进行韩国18K金时尚腕表在大陆市场的推广,我们郑重承诺中国大陆销售产品与韩国本土产品“同质量、同价格、同售后”。进入2017年后,国内的珠宝市场行情可能更加严峻,针对这一点,金德门聘请了国内外的知名珠宝专家,并成立了贵金属及外汇交易平台,加强行业内的沟通与合作,共同砥砺前行。
      随后,远道而来的韩国(GOLDEN TIME)株式会社会社长洪在宪衷心地表达了对韩国金星18k时尚腕表的肯定,并对其未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寄予了极大期许。他在致辞中表示,我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专门生产18金表链的公司,主要经营如璀璨星辰般闪耀的18k金表链。18k表链的想法是从18k手链中萌发的,在韩国很多人认为比起18k金手链18k金的表链显得更加有质感并且时尚,所以会更多地选择18k金材质的表而不是手链 ,大部分的韩国人都会拥有至少一只18k金表 ,所以我相信,18k金表也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18k金表有着遇见,心动,爱情,信任,守护等意义,所以我希望在坐的各位在生活中也能有着这样的好运。           
      精彩的致辞过后,金德门董事长杜光玉邀请深圳市金质金银珠宝检验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任杨佩与韩国的两位社长共同上台进行发布会启动仪式,而台上腾飞的白色翅膀更是韩国金星18K时尚腕表在中国市场的美好象征。


      启动仪式后,业内著名营销专家林非为现场来宾介绍韩国金星18k时尚腕表卖点及加盟优势,他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9位腕表加盟商进行现场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合作双方在未来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助力韩国金星飞速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亮相的“幸运之星”系列新品腕表均由不同风格的多个设计师倾力打造,浪漫“韩流”元素融合18K金工艺,款式千变万化,尽显“幸运之星”系列的时尚个性风范。新品系列在韩国的优先试销,掀起市场热潮。该系列在南亚、中东、欧洲等地进行市场推广后,凭借精美别致的外型亦是迅速俘虏潮流女性的芳心。可以预见,此次在中国地区隆重亮相后,韩国金星18K时尚腕表非常有望再次引领销售热潮,成为时尚腕表界的明日之星。
      作为韩国时尚腕表代表品牌,韩国金星一直备受业界关注。韩国金星18k时尚腕表(中国大陆品牌名称“韩国金星”)由韩国最著名的专业腕表公司“GOLDEN TIME”株式会社负责生产,是真正的韩国原装进口。品牌致力于贵金属技术创新与腕表产品功能的结合,产品设计无一不体现了时尚与效率的完美组合。在众多韩国腕表中,韩国金星18k腕表凭借精致、小清新的外观造型迅速风靡全球,一跃成为女性消费者的时尚新宠。

(陈冠如)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