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ADK持续拓展零售终端
榆次店盛大开业 郑州店惊艳升级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11-28 13:46:51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11月,以“K-gold私享家”著称的深圳ADK珠宝,持续拓展零售终端。11月8日,山西榆次印象城店盛大开幕,不仅为山西金饰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并将在晋中掀起最潮最IN的K-gold秋冬热潮,让榆次消费者体验至高无上的珠宝享受;18日,ADK河南郑州店完成全面的品牌升级,于金多银多广场惊艳重启,以崭新品牌形象,为郑州金饰市场带来新鲜血液,注入时尚元素,用五彩斑斓的K-gold妆点中原腹地。
      华北地区影响力加大,ADK榆次店绽放印象城
      2016年,ADK继续加快拓展山西零售终端市场的步伐,在进驻晋中市的灵石、圣亚等购物广场之后,11月8日再添晋中市榆次印象城店,形成相互依托之势。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山西市场,也将在这多股力量的共同推动下,以更强的发展之势带动ADK品牌在华北地区的影响力,开启全新市场局面。
      印象城是榆次首家大型城市综合体,地理位置优越,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高端品牌、精品百货等最全的“一站式服务”,成为榆次人民的购物首选。
      ADK此次选择入驻榆次印象城,于人气最火爆的地段打造最具时尚气息的珠宝盛地,为广大榆次市民打造了一处时尚潮流的前沿阵地。引领时尚潮流风尚,尊享K-gold魅力新体验。
      落地金饰市场要地,展品牌优势
      11月18日,ADK珠宝河南郑州市金多银多珠宝广场郑州店升级后重启,当天人流涌动,热闹非凡。ADK郑州店以全新的SI形象,散发时尚轻奢的格调,成为金多银多珠宝广场一抹亮丽的风景。郑州店以线型流动变幻的整体店面效果,精美细致的产品和新颖灵动的陈列形式,给予消费者多重享受,留下了顾客欣赏的脚步。
      郑州市金多银多珠宝广场是中部六省范围内,规模较大、品类齐全的黄金珠宝一站式采购基地,是郑州管城区打造黄金交易商圈战略的桥头堡,也是河南承接沿海珠宝产业经济转型的要地,众多业内知名品牌珠宝于此汇聚。据了解,ADK郑州店重启开业期间,启动了持续火热的升级促销活动,全场优惠折扣还有精美礼品相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大的购物惊喜。
      ADK立足于高端时尚的金饰市场,传递最新潮的时尚K-gold资讯,旨在将创造上的惊喜与女性私享,打造最为华美尊贵的购物殿堂,让消费者尊享精致的魅力人生,引领全新时代的K-gold潮流。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