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100元以上珠宝产品须出“身份证”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8-8 10:50:01  byszk
      所售商品单价100元以上的,须出具鉴定书”、“不虚高定价、低折扣等价格欺诈”……7月15日,在武汉珠宝行业第二届联盟商家大会上,武汉地大珠宝联盟的60多家企业发起诚信联盟公约,旨在共同抵制珠宝行业的赝品假货和一些不良商家,营造和谐行业风气。
  2014年以来,武汉的珠宝古玩城和珠宝商场如雨后春笋,在行业繁荣发展的同时,市场上也出现高价低折、以次充好甚至赝品假货等乱象。
   该联盟成立的目的就是呼吁更多珠宝商家联合起来,以零容忍态度抵制扰乱行业行为,树立珠宝行业新风正气。同时,在市场不景气的大背景下,珠宝企业可抱团取暖,共享发展成果。 
  据悉,2014年,武汉正式启动“武汉·中国宝谷”建设,将环中国地质大学打造成珠宝一条街,力争形成武汉一个新的千亿产业,而地质大学珠宝科研大楼则将成为撬动这千亿产业的那根杠杆。 目前,该联盟已与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所售商品均由该中心出具权威鉴定结果。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