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6年全球珠宝销售额预创3160亿美元记录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8-8 10:48:37  byszk

      2016年全球珠宝销售额预创3160亿美元记录、互联网零售额增长15%
      根据欧睿国际最新发布数据,2016年珠宝首饰在个人配饰类中表现最好,预计销售额创3160亿美元。并且它也是个人配饰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在2015-2016年间增长率为3%。包括服装和高级珠宝在内的珠宝首饰,在经历了互联网零售销售同比增长15%后,从2011年90亿美元的销售额,增长到2016年至今的190亿美元。有趣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级珠宝的买卖线上交易,高级珠宝的互联网销售额增长为16%,高于服饰珠宝12%的增长率。
      个人配饰行的分析师Jasmine Seng认为:“技术是珠宝首饰和个人配饰将来发展增长的关键。”尽管2016年全球个人饰品销量仅增长2%,但个人饰品互联网的零售额在2016的增长率达到两位数。
      2016年在个人饰品行业中互联网销售增长最慢的是手表,同比增长仅6%。Seng也提到:“面对智能手表的竞争,行业参与者应该与可穿戴技术的创新者合作,以推动他们公司的有机增长。”
      个人饰品销售额预计在2016-2021年间将实现4%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6330亿美元。由于亚太地区经济的提振,尤其是中国和印度,珠宝首饰已被证明能较好抵御经济动荡,所以珠宝首饰也将持续成为表现最好的个人配饰类。印度尼西亚的珠宝首饰销售额在2016-2021年的CAGR预计达到7.8%,成为全世界增长最快的国家,印度以6.9%的CAGR位列第二。

      今年以来安特卫普的钻石交易涨跌互现
      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报道:上半年以来,尽管每个月的贸易额都不平衡但未加工钻石的进出口额均有上升。
      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日前报道称:在上半年,尽管每月数据存在波动,但是城市的整体钻石的贸易量是上升的。比利时2016年上半年未经加工和抛光的钻石交易量达到1亿1110万克拉,2015年上半年为1亿280万克拉。
      抛光和未抛光商品的交易数据显示,未加工钻石的市场比成品市场表现的更好。AWDC称:与去年相比,未加工钻石的进口量上涨6%,价值增长2%。进口额一月份有所下降,二月到五月有所增加,六月又再次回落。同时,未加工钻石出口量增长13%,价值增长5%。与其进口相似,在今年的早期有个缓慢的开始,二月达到高峰,三月到六月逐步下降。
      抛光钻石与未加工钻石步调几乎相同,交易强弱交替出现。2016年的上半年,抛光钻石进口量下降11%,价值下降10%;出口量下降9%,价值下降8%。AWDC上半年的数据表明,与去年相比,未加工钻石市场正在缓缓复苏,而抛光钻石市场仍面临困境。但每月较大的波动幅度表明,目前下结论还为之过早。

      世界免税协会:手表和珠宝购买转化率最低
      根据一项最新的研究,手表和珠宝在旅游零售市场中的转化率指标评估中表现最差。
    世界免税协会(The Tax Free World Association, TFWA) 的一项研究发现,购物者中约14.3%的人会逛手表、珠宝店,而这些逛店的消费者也仅有5%会购买,相当于34%的转化率。这一转化率在所有被调研的零售品类位列最低。
     在这份TFWA委托Counter Intelligence Retail 撰写的分类报告的珠宝手表部分,还是传达了一些积极的信息。手表和珠宝购买者平均要浏览2.1个品类,明显高于整体购买者1.5个品类的浏览量。这说明手表和珠宝购买者有更多时间去购物,以实现其身处机场免税店的价值。TFWA表示,旅游零售对手表珠宝品牌是个不错的跳板,能帮助其吸引新的客户。研究发现,78%的消费者会购买他们通常不会购买的品牌,40%的消费者会购买从未购买过的品牌。70%的消费者甚至购买他不知道的品牌。这表明渠道可以很好地帮助品牌对接新客户。在购买手表、珠宝的消费者中,只有一半的人是买给自己,是所有品类中比例最低的,而他们购买的商品中几乎一半是作为礼物。TFWA 总裁Erik Juul-Mortensen 表示:“全球旅行人数正在显著增长,然而开发旅客成为客户的步伐还没有跟上, 转化率仍是我们这个行业的一大挑战。珠宝和手表如此低的转化率说明了还是有很大的空间来促进这一领域的销售。”此报告选取了全球四个机场的近1000名购物者为调研样本,其中至少50%是免税店购物者。
(智珠经)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