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福珠宝蝴蝶兰系列首开区域保护引爆市场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6-7 13:31:50  byszk

 

      本报讯  港福珠宝自主研发的原创正版《蝴蝶兰》钻饰系列新品于5月正式发布,本系列产品采用目前珠宝市场极少涉及的蝴蝶兰元素为设计灵感,用闪耀钻石和精致K金打造出一件件灵动精致的珠宝臻品。

 


      作为专业珠宝服务商,港福珠宝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珠宝终端商提供全面、优质的配套服务,得到了客户极大的认可,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港福珠宝也在不断完善服务,伴随《蝴蝶兰》原创系列新品的发布,港福珠宝配套服务再次升级,首开原创系列新品区域保护策略,加盟即可享受区域销售保护,在保证原创系列产品完整性的同时,还为终端品牌商产品同质化严重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文化概念系列产品作为港福珠宝配套服务中的一支,在提升终端业绩方面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本次《蝴蝶兰》钻饰系列新品,延续港福珠宝全面优质配套服务的传统,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文化内涵,无论产品外形还是文化内涵都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兰花是高洁、清雅的象征,蝴蝶兰自古就被誉为兰中皇后,有着纯洁美丽、飞向幸福的寓意,同时又蕴含浪漫贞美、幸福吉祥的含义,港福珠宝《蝴蝶兰》钻饰系列撷取这一元素,用精致K金打造出一朵朵蝴蝶兰花,形象灵动,镶嵌闪耀钻石,时尚精致,完美诠释女性优雅气质,与当下女性追求时尚的心理不谋而合。
      本次原创新品系列区域保护的实施,不仅是港福珠宝配套服务的一次升级,更是港福珠宝企业对市场发展的一次完美应对。今后,港福珠宝将继续不断创造创新,为终端商提供更齐全的优质配套服务,助力终端商在严峻的市场上赢取丰硕的销售业绩。


(杨帆)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