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善福钰圆全方位布局全国市场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6-7 10:19:51  byszk

      在珠宝玉石市场持续低迷的当下,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逆势而上,并植入全新的蒲公英营销模式,利用互联网+玉石的大数据分析,联姻青海和田玉矿山的综合优势,使公司在短时间内取得预期的效果,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表现出很大发展潜力。5月29日,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汝州市举办了新闻媒介推介会。善福钰圆董事长杨延敏在推介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

 

      首推蒲公英营销模式
      “蒲公英销售模式”是善福钰圆的独创模式。它的内涵在于,以复兴玉石之路为己任,通过文化包装、高级定制,定向开发、拍摄视频为核心,打通搜索、SNS、无线,甚至是央视、出版、影视剧等领域,将公司强大聚合文化核心要素发散出去,通过分散聚拢的资源,将要传达的信息、销售资料等成倍数扩散。善福钰圆股份公司董事长杨延敏形象地说:“就像蒲公英撒播种子一样,落地生根后,再次开花结果,生发出一个新的网状销售系统。”
      这个充满想象力的比喻,生动地印证了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在网络视频营销上的独特创新力。“这种模式的独特性在于,它和搜索紧密结合。比如:用户搜玉石的时候,能看到一个短视频的教程,简单说就是教人怎么做玉石销售。”蒲公英销售模式建立于百度搜索数据的精密分析之上,更精准地锁定目标用户群——因为每次的搜索行为,都是一次明确的用户需求。
      “ 100块玉就有100幅字画、100段视频,每段视频都是一段鲜活的玉石故事。现在,走玉石之路,善福钰圆蒲公英销售模式开国内先河,是第一家。”杨延敏表示,这个销售模式的特性,已经吸引了与自身需求吻合到极致的玉石客户。“我们几乎不用推广,只需要在搜索引擎上就可以了,每天用户自然会搜到这些视频。”

      “完整产业链”和“完整服务链”双链条体系
      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之日以来,坚持走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依托四个发展路径。短短时间,就积攒了强大的人气。随着公司CI形象设计新鲜出炉,和前期企业形象定位,一个崭新的企业正蓄势待发,扬帆起航。开发出的手机APP、门户网站、奖金制度等大手笔不断,聘请影视明星为形象代言人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启了以文化为支撑的蒲公英销售模式,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公司把国学文化和佛教文化结紧密联姻,制定周密详实的发展规划,用于互联网终端服务,在行业内打造了一条独一无二完整服务链;独有的“完整产业链”和“完整服务链”双链条模式,创造了“善福钰圆每一天”的奇迹!
      杨延敏表示,善福钰圆能在国内市场布局,得益于一套顶层设计,即围绕总部经济模式,从汝州起步,实现开门大吉的第一跳;再举步朝北京发展,实现二级跳,形成总部经济新模式。依托京城,分全国区域额为五,即中部区,以郑州为中心;东部区,以上海为中心;南部区,以广州为中心;西部区,以西安为中心;北部区,以北京为中心。业务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等地,体现出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产业实力。

      建设5大基地,实现“四大提速”
      据了解,2016年底,完整的产业链生产基地——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将全面建成投产。新工业园区的生产装备和自动化水平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完整产业链的再次升级,实现了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的“四大提速”即:生产能力大提速、生产效率大提速、市场网络大提速,销售收入提速。
      杨延敏自信地表示:“日前,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进行汝州生产基地的建设工作,届时,将以河南汝州为中心,建成辐射东南、西南、西北、东北的生产基地。同时,我们还启动了打文化牌“10+1”市场新战略,即以南方生产基地为大后方和桥头堡,进军东盟十国市场,拓展国内西南市场,通过进军东盟十国,进一步扩大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的出口份额,增强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展望未来,杨延敏表示,在“文化、互联网、执行、大跨越”的指导思想下,十三五期间,她们制订了善福钰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即在3年内,在全国建成5大玉石生产加工基地,做强全国第一大完整产业链文化互联网销售企业,实现100亿元的销售目标!三年内力争上市。


(焦国涛)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