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开启年轻时尚的梦想之旅
爱丽丝珠宝阳光天地形象店开业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4-22 15:39:39  byszk

      本报讯 4月15日,“专注于表达爱与美的梦想”的ALICE爱丽丝珠宝,入驻深圳水贝阳光天地,开启全新的梦想之旅。
      ALICE爱丽丝珠宝始终传递的,并不仅仅是挑剔的珠宝材质和极致工艺,她更是同生命一样长久的对“梦想”的承诺,正因有着对珠宝的深刻感悟,ALICE爱丽丝珠宝每年推出的百款精品珠宝不仅在设计上耐人寻味,更因其富有的生命魅力而让千百万人为之倾慕。

 


      延续ALICE爱丽丝珠宝一贯梦幻的店面装修风格,白色钢琴纹传递最浪漫的情意,精挑细选的产品系列款式齐全,完善的高端定制服务,将带给每位亲临的客人前所未有的优质体验。新店从店面形象设计、店内布局、陈列道具、施工进度、质量、人员形象培训等方面,全程跟踪指导把关。打造具有爱丽丝珠宝品牌文化内涵的终端店面形象,完美展示了爱丽丝珠宝品牌魅力。


      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品牌,ALICE爱丽丝珠宝希望每一位顾客都能拥有自己的态度和持续的激情,为此,ALICE爱丽丝珠宝入驻水贝阳光天地,凭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使顾客在获得更直观、更舒适的试戴体验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ALICE爱丽丝珠宝所带来的更年轻时尚的氛围。

 


      同时,4月20日,“梦游仙境”爱丽丝珠宝品牌发布会也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梦幻开启,爱丽丝珠宝携著名演员、歌手何晟铭,打造一场时尚梦幻的珠宝盛宴,与来自社会各界精英商贾,共谋中国时尚珠宝未来,共享梦幻时光。


(石萱)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