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泰集团独家冠名天津首届国际珠宝营销论坛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5-2-9 14:42:1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16至19日期间,由百泰集团独家冠名,天津宝玉石流通行业协会、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第一届国际珠宝首饰营销发展论坛”在天津国际珠宝城顺利举行。深圳百泰集团战略委员曹阳以及黄金珠宝领域许多著名的专家、学者都作为主讲嘉宾出席论坛。
      据了解,本次国际珠宝首饰营销发展论坛活动在天津尚属首次,不仅得到了深圳百泰集团的独家冠名和场地支持,也获得了包括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天津黄金珠宝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洲珠宝联合会、中国收藏家协会在内的国内外二十多家行业协会的协助,现场有300多位国内外嘉宾参与,堪称珠宝行业的一次盛会。
      同时,这也是一次珠宝行业共商营销发展大计,顺应信息化时代新形势下出现的资源问题、市场问题、发展问题、创新问题等等问题的一次汇聚。深圳百泰集团作为黄金珠宝行业领军企业,发挥了积极的带头作用,推动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论坛的一大亮点是,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活动现场特别设立珠宝行业的实物精品展览和鉴赏,其中包括大师作品鉴赏区;克拉盛宴展区(千枚一克拉以上精美钻石展区);财富之路翡翠展区;国玉鉴赏和田玉展区;华贵璀璨彩宝展区;投资收藏拍卖品展区。在论坛内容中,主办方也安排了专家珠宝论坛、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及拍卖会,活动精彩纷呈。
( 马凯)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