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共骧盛会 拓展市场 展望未来
——2008 K-gold市场拓展高峰会侧记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11-26 9:52:14  □ 本报记者 周慧民

  11月21日,冬日的深圳,云淡风轻,温暖如秋;坐落在波光粼粼大梅沙海滨的喜来登酒店喜气洋洋,由粤豪珠宝、世界黄金协会主办的“2008K-gold市场拓展高峰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小姐担任主持。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秘书长杨绍武,粤豪公司总经理周德奋,及200余名国内外嘉宾参加了会议。
  世界黄金协会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立新,世界黄金协会K-gold项目总监、中国华南区及香港区域经理尤永春,中国黄金报社长张炳南,北京服装学院教授邹游就2008中国K-gold市场的发展前景,如何开拓国内K-gold市场潜力以及明年的流行趋势等作了精彩的解析。

解析一  K-gold推广的是一种理念


      世界黄金协会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立新:目前中国的黄金首饰市场,足金首饰仍占主要地位,占82%的市场份额。但从世界黄金协会推广K-gold以后,K金市场增长较快,从2003年只有市场份额的5%,增长到2004年的11%,2005年为15%,2006年已达18%。
   K-gold是一种意大利金饰的设计理念。K-gold色彩丰富,制作工艺先进,可以开发出很多的新颖款式。K-gold推广,主要是理念。即让消费者了解K-gold,培养消费者购买多件K-gold的心理,即在不同的场合佩戴不同的K-gold饰品,彰显时尚个性。

解析二  如何拓展中国的K-gold市场


  世界黄金协会K-gold项目总监中国华南区及香港区域经理尤永春:近几年中国K-gold市场有所变化,从一线城市的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发展到经济进入快速增长期的二线城市。目前二线城市金饰需求呈迅猛上升态势,消费热潮从沿海城市伸延到内地的主要城市。
  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世界黄金协会将以国际时装潮流概念为本,不断推出不同季节、设计独特的K-gold时尚潮流首饰。同时,业者要紧跟市场潮流,以K-gold时尚新产品作为金店的拳头热卖产品,针对年青时尚消费群,树立K-gold饰品新形象,满足消费者的个人品味。商家要参考K-gold形象顾问的概念,打造先进的服务团队,为金店与顾客建立长远的良好关系。

解析三  2008年国际时尚潮流


      北京服装学院教授邹游:其实每个人都是设计师,都在设计自己的生活。现在流行的东西很多,但不能盲从,一定要挑选适合你的。2008年服装的卖点是瘦长型,设计元素贴近自然,来源自然;服装语汇或灵动,或沉静,不对称设计语汇也会见到。独特的刚柔组合和新搭配主义思潮将有机结合。
      首先,先锋派浪漫风格,以一种新潮现代的手法表达过去的复古情感。设计师从内衣上获得灵感,将精致的图案运用于连衣裙和宽松上衣上,配以柔和的色彩,充分表现女人温婉脆弱的气质。其布料选择则多为印花,色调图案、金属珠片装饰的提花。精致的剪裁加上蕾丝点缀、配以同色系的镶珠和雕刻状补花,表达浪漫高贵的气息。
      另一种风格则是未来派魅惑,其风格与‘先锋派浪漫’大相径庭。其强调精练、清晰的线条,服饰上大量运用银色或适合男士的闪亮黑色,表达极度的奢华感。而此时佩戴首饰则要极度简洁,以达到整体的统一,夸张的珠宝首饰将是配饰的主要元素。

解析四  K-gold彰显的是艺术与时尚

  苏州龙凤金店副总经理宣静珠:龙凤金店之前一直以经营黄金、铂金、钻石等传统支柱项目为主。
   2003年,龙凤金店通过粤豪珠宝,了解了K-gold这一全新的时尚K金饰品,看到了K-gold与众不同的创新价值和旺盛的市场生命力。几年来,K-gold产品销售额逐年上升。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粤豪的决心和实力,更从整个项目布局规划中看到了K-gold未来的光辉前景。
      但在K-gold刚进入市场时,曾有人质疑过它的生命周期,认为太时尚的东西容易过时。然而,时间证明,K-gold完全具备这种超越普通珠宝单一装饰的能力,这种能力就是——“将艺术做成时尚”。
      艺术向来是被看作文化的极高境界,曲高和寡。时尚是潮流的宠儿,是一种流行符号。K-gold让二者有机的融合,使艺术不再孤芳自赏,而时尚也因为有了真正的艺术内涵而长久地焕发炫丽夺目的光彩。
      K-gold展现的,不仅仅是一种艺术美,更是一种对美丽人生的追求和渴望,或许,这才是珠宝的真谛所在。K-gold昂贵奢华外表下真正吸引人的是艺术底蕴和文化内涵,在此,我希望大家都来关注和支持K-gold的发展,从艺术和文化的角度让消费者认识它、接纳它并钟情它。
      我们相信,艺术的生命力和潜力是无限的,作为粤豪珠宝与K-gold的每一个合作伙伴,都要与粤豪珠宝和世界黄金协会通力合作,迎接K-gold时代的到来!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