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奥运特许产品销售将迎来井喷期
奥运铂金结婚对戒在京首发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11-19 10:16:3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智卫民) 11月15日,由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北京奥组委首次推出的奥运铂金首饰特许产品——“百年奥运 我心永恒”结婚对戒系列在北京菜百首发。该系列首饰将在卢金匠各个分销商与奥运组委指定的奥运特许产品经销网点陆续上市。
  “这个系列的12款铂金首饰融入了奥运元素,把爱情与五环刻录在一起。”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董事长褚衍进表示,铂金系列首饰定位在20至40岁人群之间,力求成为奥运与广大消费者相联系的纽带。
  “随着奥运临近,我们的产品开发也越来越迅速。预计在明年三月份,奥运特许品市场将迎来一个井喷期。”褚衍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奥运特许产品市场继续繁荣,全国各地的大批珠宝经销商踊跃进入奥运特许产品分销商行列,借助奥运商机提升自己品牌形象成为各个奥运分销商共同愿望。
  针对这第一套富有奥运纪念意义的铂金结婚对戒系列产品,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处处长唐永宏说:“这是奥运会以人为本核心理念的一次成功实践,特许商品是奥林匹克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奥运特许商品生产商和零售商之间的配合,为特许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据介绍,2008年是中国适婚人群的高峰值期。因此系列产品被业内人士广泛看好,“我相信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为契机,铂金结婚对戒将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菜百首饰总经理王春莉表示。国际铂金协会王志东先生出席此次“百年奥运 我心永恒”结婚对戒系列首发仪式时说:“铂金、奥运、婚姻三者完美组合,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另据褚衍进透露,今后招金卢金匠会陆续推出包括银饰、钛金饰品、钻戒等更多品类的含有奥运符号的首饰产品。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