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4个月实现消费零起诉
北京10家专业珠宝市场通报“保真销售,和谐购销”承诺落实情况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11-12 10:41:0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智卫民) “4个月时间,消费者反馈信息16条,其中没有一条是针对市场的起诉。”记者在日前举行的北京专业珠宝市场“保真销售,和谐购销”承诺情况通报会上获悉,该承诺得到了有力执行,效果显著。
  上周六,由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红桥珍珠市场、官园珠宝城联合主办的“保真销售和谐购销”承诺活动通报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珠宝展现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向社会大众通报此前北京10家专业珠宝市场公开做出的“保真销售和谐购销”承诺的反馈和履行情况,旨在通过切实的践行承诺,进一步提升普通消费者到专业珠宝市场购物的信心。
  中宝协副秘书长史洪岳通报网络平台接受消费者网络投诉的情况时说:“自2007年7月开通网络投诉平台以来,近4个月的时间里,作为网络投诉服务平台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网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网共接到了消费者反馈信息16条。其中没有一条是针对市场的投诉。”同时,经向10个做出承诺的市场了解,也仅有少数几名消费者提出异议,经协商,消费者也得到了满意的结果。这充分说明,参与承诺活动的10个珠宝市场是认真履行“保真销售”的承诺的,也是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考验的。
     “珠宝本身价值不菲,所以更相信有‘诚信’有保障的市场。”在这些珠宝市场展团现场随机采访时一位消费者说,他十分认同“保真销售”这一做法,并且自己喜欢去这些“保真”市场购物。
  据悉,此次活动是7月初北京十家专业珠宝市场通过社会大众媒体向消费者公开承诺“保真销售,和谐购销”活动的延伸。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