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工美一天售出30公斤金条
京城金银产品 遭遇抢购热潮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11-5 10:28:4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在国际金价的带动下,11月1日,上海黄金交易所两个品种的黄金都上涨了1个点左右,两个品种的收盘价均超过了每克190元。菜百商场人士透露,由于京城百姓对黄金的追捧,预计今年菜百的销售额能够突破20亿人民币。
  菜百商场李翔告诉记者,新年将至,贺岁题材的产品正成为收藏、投资的热点和焦点。而以往热销的“鼠年生肖贺岁金条”今年也开始预订。目前,每天都有很多人电话咨询,其中预订的人数已经超过3000人,而根据以往的情况,贺岁金条都要几次出现断货的情景。
  工美大厦黄金部总经理王健透露,11月1日黄金逼近历史高位,但是大宗的买卖开始在工美发起热潮。光这一天,工美柜台上的30公斤黄金金条已经售完。这是工美单一的金条产品创下的销售纪录。而工美现在正在紧急调动货源。而这样的金条抢购场景,是工美成立以来没有过的。
  威尔鑫投资研究中心黄金分析师杨易君表示,现在汇率的变化非常快,而股票的交易也充满了急涨急跌,房地产价格一直在攀升。黄金作为一种保值、避险,兼有投资功能的特性,使得它在这个十分变化多端的时期更受欢迎。(范海涛)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