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吉盟“魅力主张”足钯系列激情上市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11-5 10:28:2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吉盟公司推出的“魅力主张”足钯系列开始投放市场。据悉,该系列包括耳饰、戒指、胸针三大类共四十款足钯饰品。
  据了解,该系列在造型和线条上较以往的款式有了新的突破,首饰立体感和层次感加强,符合现代女性追求和市场发展趋势。深圳吉盟首饰一向关注成熟女性对外在美丽与内在气质的追求,因此在秋冬之际推出“魅力主张”足钯系列。
  “为成熟女性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美丽,更增添了一份内在的魅力。”工作人员介绍,“魅力主张”系列饰品多为夸张抢眼的流行款式,融入简练大方的动感设计和柔美圆润的曲线,营造出丰富的立体层次感,整体强调时尚与流行元素。
  据介绍,在今年的时尚舞台上,带有复古、夸张和奢华风格的首饰大受欢迎,而夸张、大气而又不乏女性柔美的首饰款式更是受到越来越多成熟女性喜爱。仔细观察该系列首饰,夸张抢眼的个性化设计,华丽精致的手工工艺,不仅带来了极佳的视觉享受,更完美展现了每个女性与众不同的优雅与个性。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