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七里香翡翠成功登陆京城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10-30 10:55:0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丁杨) 日前,七里香珠宝位于北京天雅古玩城的翡翠专卖店正式开业,这是继七里香和利金礼品北京旗舰店之后,该公司着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
  据七里香珠宝公司林经理介绍,七里香翡翠从原石采购、加工生产、产品设计到品牌经营都力求做到最好,而且还在缅甸设立了专业的采石机构,专注于生产“种好、水好、色好”的精品翡翠,在专卖店展出的每一件产品均来自缅甸的A级翡翠,该店自开业以来,销量持续增长,其中主要以翡翠的挂件和手镯最受北京消费者的喜爱。
  一位来天雅古玩城的顾客表示,其实到这来的人淘宝者居多,只要雕工精细、设计独特,能够引起消费者共鸣的产品,价格不是我们首要考虑的因素,七里香的翡翠不错,所以每次来天雅我都要到这个店看看。
  林经理还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北京珠宝展上,七里香珠宝除了将有8000余件翡翠精品推出外,还有一批电铸金工艺珍品亮相,价格在几十到几万元不等,以期能为北京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此外,七里香还将于近期在北京繁华地段增开几家专卖店,致力于更好的传播翡翠文化。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