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钻石黄金商家抓国庆商机
De Beers集团重组DTC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9-26 11:18:00  宝玉石周刊
  本报综合讯 伴随着“十一”婚庆高峰到来,北京各大商场钻石销售迅速升温。据相关统计,北京每10个新娘中就有8个佩戴钻饰。9月17日,北京国华商场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进入9月份以来,钻石销售额已超过其他珠宝饰品,独占鳌头。
  据国华商场负责人介绍,作为宝玉石中最高端的产品,在人们印象中昂贵的钻石价格档次已经拉开,国华商场既卖高档钻石,也有几百元的钻石出售。目前,国华商场将二楼的钻石专柜增加到12个,整个二楼几乎都被钻石柜台占据,钻石专柜前人流密集。国华这次还引进一台专门在钻石上刻字的机器,准备在节日期间大秀一番。
  黄金的销售也是一样,菜百的销售额近日明显上升,最近还推出铂金婚纱;另外黄金市场甚至出现了万足金概念,欲来抢夺两节市场。位于老菜百的兴百轩珠宝店两节期间举办“万足金精品展”。据了解,万足金的纯度比千足金还要高。店内负责人称他们最近也进行了重新装修,希望能在节日期间讨个好彩头。
  另外,据商务部市场运行调节司发布的“商务天气预报”显示,进入9月的前两周金银珠宝首饰销售额增速达48.2%。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