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积极拓展中国内地市场
英伦百年品牌登陆华夏 中西珠宝文化相映生辉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9-26 10:03:54  □ 本报记者 周慧民

  赛菲尔家族来自于英伦,一个有着三百年历史的珠宝世家。赛菲尔家族来中国之前就是欧洲顶级御用私人钻石供应商。
  1715年10月,赛菲尔钻石创始人——Jeffrey夫妇在英国伦敦温莎广场威治大街22号开设了第一家赛菲尔珠宝专卖店,赛菲尔珠宝由此走向品牌化。1839年11月,维多利亚女王委托赛菲尔家族将其珍藏的现今发现的最古老的钻石——光明之山进行加工制作,其完美的切工深受女王喜爱,并要求将其钻石镶嵌于王冠上。赛菲尔家族因此赢得了“皇室珠宝商”的美誉。
  登陆中国以来,赛菲尔品牌将欧洲流行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结合,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专业化的品牌运作,发展精品钻石、黄金、铂金及宝石镶嵌,推行品牌连锁专卖、建立起实效的加盟商赢利保障体系,目前加盟商已达200多家。赛菲尔正以强劲的势头快速拓展在中国内地势力,成为中国珠宝界的新贵。

中西合璧,打造顶级团队


  作为赛菲尔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唯一推广机构,赛菲尔国际珠宝有限公司始终以“推广钻石文化,传播国际时尚”为己任,通过打造中西合璧的顶级团队为企业蓄蕴浑厚的发展潜力。
  赛菲尔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学识渊博、开拓创新的经营领导班子,并拥有一批经过GIA、HRD、FGA、GAC等专业培训及资质,具有学士、硕士学位的管理队伍,同时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生产工艺师。这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保证了公司长期的、可持续性的发展。
  公司研发中心与营销中心集中了国内外顶尖首饰设计师与营销策划人员。在产品开发与营销方面,领先于国内同行业水平,将现代化国际时尚流行元素与含蓄、神秘的中国传统文化及浪漫的英伦风情共冶一炉,融会贯通,用心灵与激情创造属于中国人的永恒魅力。
  为了塑造一支活力无限的团队,赛菲尔除了不断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除引入新的高层次人才外,更注重内部人才的梯队建设,以“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分层次、递进式开展员工在职培训。今年以来,仅全国性大规模的营销团队培训就已开展2次,岗位技能培训更是每月定期举办。在培训质量上,强化师资力量,聘请全国级名师现场授课,先后有实战派营销专家刘春雄先生等为公司员工进行了面对面式培训。

专业资质,延续三百年华贵品质


  进入中国市场后,赛菲尔不仅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更始终保有英式严谨的珠宝制作工艺,每一枚饰品,都是使用最上选的珍贵材质精心打造,所有使用的钻石均附有宝石证书。
  公司与美国宝石学院、英国宝玉石协会、中国宝玉石协会、中国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地质大学、中国国家珠宝玉石协会质检中心深圳实验室等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质量监控、技术培训和专业咨询等业务联系,为顾客和加盟商提供全面的质量保证。
  公司坚持“严谨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每一个环节的精准把握,率先在业内提出终端“十保”服务——保真、保质、保量、保换、保退、保修、保洗、保送、保值、保满意,用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打造一流的珠宝品牌。

努力塑造人文企业


  珠宝是美丽的饰物,经营珠宝就是在经营一项美丽的事业。所以赛菲尔人力求把美丽的事业经营的像阳光般灿烂。
  每年的春季,赛菲尔公司都要举行一次由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以“展现力量,团结进取”为主题的运动会。来自生产部、营业部、销售部、企划部的各路健儿在春天的阳光下,在激情的助威呐喊声中,英姿勃发,长跑、接力赛、拔河比赛……充分展现着赛菲尔人的“力量的美”。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每月的15日夜晚,赛菲尔总部的员工活动室里都会准时响起这憾动人心的生日祝福歌。伴着欢乐的乐曲,由赛菲尔公司企划部组织的员工生日Party也正式开始。
  员工生日Party,是赛菲尔塑造人文企业的一个重要举措。在这一天,全体员工齐聚一堂,载歌载舞,为本月过生日的员工共同祝福。而且每个过生日的员工都会收到一份由总经理程玉文亲笔签名的生日贺卡,如果恰逢程总在家,还会收到她亲手挑选的礼物。
  正是这种充满了阳光、关爱与向上的企业文化,吸引了无数的年轻人投入到赛菲尔创业的洪涛中;也正是这支青春与激情的团队,让赛菲尔事业散发着阳光魅力。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