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儿女们选购寓意平安健康翡翠表孝心 “亲情经济”暖热翡翠市场
专业市场·宝玉石周刊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7-18 16:19:0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在父亲节前后10多天,晋中市珠宝市场“亲情经济”已经显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儿女们选购寓意平安健康的翡翠表孝心明显增多。连日来,洁珲珠宝名店、榆次百货大楼洁珲珠宝金行等珠宝店、商场专柜的翡翠饰品销量明显增长,成为今年榆次市父亲节市场上的消费新热点。
  6月份的第二个周日是父亲节,17日下午,记者在洁珲珠宝名店看到,翡翠饰品柜台前挤满顾客。现场不少人认为,翡翠寓意平安,送给父亲不仅可以佩戴,还可观赏把玩,更能保值增值,作为父亲节礼物最适合了。
  中国人喜欢戴玉、玩玉和藏玉,尤其是中老年男士更有收藏玉的习惯。收藏翡翠的人除了佩戴,还经常拿出来把玩、欣赏,陶冶情操。很多孝顺儿女正是看中父亲的这点爱好,才买翡翠给他一个惊喜。
  洁珲珠宝名店林店长介绍,这些天来为父亲购买翡翠的市民明显增多,其中翡翠雕件和腰佩卖得特别火。参加洁珲珠宝现场检测服务的山西省珠宝玉石质检站的专家分析,翡翠不仅装饰性强,还是传世、馈赠、收藏、投资的绝佳载体。而且,近年翡翠开采产量有增无减,从国际拍卖行的纪录看,翡翠拍卖价越来越高,去年中档翡翠价格上涨了30%至50%,高档翡翠翻了一番。父亲节选礼物对翡翠情有独钟,表明市民亲情经济消费观念趋于理性。
  据了解,寓意平安、吉祥的洁珲翡翠饰品,每一件都是来自缅甸的上乘翡翠,均由山西省珠宝玉石质检站鉴定及点评,并出具鉴赏证书,收藏价值极高;与此同时,当地珠宝商“洁珲珠宝公司”新近举办的“珠圆玉润,清凉怡夏”洁珲翡翠文化节刚刚拉开序幕,推出了众多优惠促销活动,这一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翡翠饰品在父亲节前后的热销。(何新恩 乔兰凤、王晟、乔伟)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