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平洲玉器市场强化行业自律
专业市场·宝玉石周刊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7-18 16:17: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平洲玉器市场诚信经营,行业自律,以诚信打造强势品牌,值得赞赏。”日前,广东省人大代表、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少霞一行通过调研考察平洲玉器市场后,对平洲珠宝市场发展的健康风貌和平洲珠宝玉器协会积极引导行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平洲珠宝玉器协会介绍说,自6年前他们推行诚信经营以来,行业会员均诚信经营,行业整体良好经营风貌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去年6月12日平洲玉器市场被佛山市委宣传部评为佛山市诚信经营市场;平洲珠宝玉器协会被评为佛山市“爱国、守法、诚信、知礼”八字教育单位。
      据平洲珠宝玉器协会会长梁晃林介绍,到目前为止,平洲玉器市场只出现过一起以劣充优、以C货充A货的投诉事件。为了防止以劣充优的害群之马,规范行业交易秩序,切实保护顾客的合法权益,早在几年前协会就制定了《平洲珠宝玉器市场交易行规》,努力促进平洲玉器行业健康发展。他们还制定了《平洲珠宝玉器协会玉石投资交易会条例》,在平洲成品批发零售市场创建“诚信经营联盟”,推行诚信经营违规处罚制度。
  去年3月平洲珠宝玉器协会联手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设立了国检平洲技术咨询服务点,这为其推行的诚信经营制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记者了解到,不单是平洲珠宝玉器协会在维护促进平洲玉器市场的健康发展,平洲市政府也高度支持平洲玉器市场发展规范。平洲桂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厚祥介绍说,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并且大力扶持平洲玉器特色产业。据悉,平洲市政府已经注资启动平洲玉器市场道路建设和平洲玉器老街改貌、美化绿化工程,并且即将动工兴建玉器新城和会展中心。(肖 知)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