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迎建军80周年 首部毛泽东兵法金银“主体浮雕邮票”发行
专业市场·宝玉石周刊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07-7-18 16:16:5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夏德时)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毛泽东的兵法韬略名闻天下。

      日前,在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之际,首部《毛泽东兵法》金银主体浮雕邮票面世发行,于方寸之间展现了军事家毛泽东用兵真如神的风采。

  毛泽东兵法金银主体浮雕邮票全套共41枚,其中内含第一枚“毛主席在陕北”纯金邮票,5枚纯银镶金联体“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纪念邮票,以及展现毛主席不同时期军事革命历史的35枚纯银邮票,共含纯金纯银82.14克。

     为了见证这一撼世巨作的面世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0位战功赫赫的老红军、老将军出席了全国首发式,并集体亲笔签名。已将这份集体签名制成卡折附在每套邮册里。这套典藏册颇具收藏价值,全球限量发行仅为5000套。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