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钻石切割技术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5-12-21 11:38:34  宝玉石周刊

      星光达珠宝董事长林畅伟、上海钻石交易所董事长林强、缘与美珠宝董事长林添伟合影

 

      本报讯  12月10日,来自全球珠宝行业权威代表汇聚在世界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新加坡,共同见证钻石界的一项革命性新成就—— “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首次全球亮相发布会,同时授予著名上市珠宝品牌商Sookee为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地区ALLOVE品牌的代理权。著名钻石火彩权威检测机构GemEx、比利时历史悠久的钻石检测机构HRD、国际知名珠宝品牌Forevermark、国际铂金协会等机构,以及中国上海钻石交易所董事长林强、中美钻石(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兵、深圳缘与美珠宝董事长林添伟、深圳星光达珠宝董事长林畅伟等参加了“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的全球发布会。
      发布会上,不仅为来宾详解ALLOVE品牌的诞生历程及一系列璀璨作品,还专门设置了体验区,方便来宾更深入了解这项创新型切工切割出的“十心十箭完美钻石”。
      ALLOVE品牌总监Mr. Gai Assouline在发言中表示,来自中国香港的ALLOVE品牌,自诞生之初就肩负着开创钻石行业新标准的使命。目前钻石行业中的产品同质化竞争严重,过度的情感包装掩盖了钻石的本质——闪耀的魅力,无法满足消费市场对真正高品质闪耀钻石的需求。ALLOVE经过30年精心研发出81个切面的“十心十箭完美钻石”,不仅内部呈现饱满对称的“十支箭”与“十颗心”的效果,而且突破了现有钻石的火彩强度。据全球权威的钻石火彩检测机构GemEx提供的官方数据显示,其检测过所有的钻石“白光”、“彩光”、“闪光”三项指标达到HIGH级别的仅有0.15%,而GemEx检测过的所有 “十心十箭完美钻石”,都达到了VERY HIGH级别,被誉为“迄今为止火彩最强的钻石”!
      发布会上,优雅的模特还展示了ALLOVE品牌的形象款“生命”和一系列璀璨的经典款,闪耀夺目的“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结合匠心独运的款式设计让发布会现场熠熠生辉。为了让来宾更近距离感受到“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独一无二的闪耀魅力,发布会设立了两大体验区,引入精密的高科技火彩仪与心箭呈像仪,通过心箭呈像仪的百倍放大投放到显示屏上,可清晰看见钻石内部饱满对称的“十支箭”与“十颗心”。使用环形光360度照射模式的火彩仪可以看到“十心十箭完美钻石”每一寸光的变化,让来宾更深入了解“十心十箭完美钻石”每一个闪耀的细节,感受“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的闪耀魅力。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出对“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 极大的赞赏与期望。被誉为“奢侈品文化推广大使”的顾腾,对“十心十箭完美钻石”进行了高度赞誉,并预示“十心十箭”完美钻石将是钻石消费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国际著名珠宝品牌Forevermark代表陈建军对ALLOVE品牌给予了期望与祝福;HRD的代表Ravindra先生表示“十心十箭”的创新型钻石切割技术是推动4C中切工发展的一项重要里程碑。
(曾福平)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