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获得海关保税仓登记证书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5-12-14 12:32:46  宝玉石周刊

交易中心正门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12月3日,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获得海关签发的保税仓登记证书,至此,深圳首家钻石和珠宝原料专业保税仓顺利通过了海关验收,将正式投入运营。
      据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交易中心由深圳市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裕联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绿都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长宁钻石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2014年8月经过深圳市政府批准授权,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
      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大楼位于深圳罗湖区莲塘港莲路4号,是一幢六层的独立建筑,保安严密,实行封闭式管理,设有占地两层的保税仓,并有海关驻点、展厅、钻石工厂和供会员企业租赁的办公场地。根据现行有关政策,海关对保税仓实行封闭管理,境外货物进入保税仓,实行保税管理;境内其他地区货物进入保税仓,视同出境;运入保税仓的货物可以进行分级分类、分拆分拣、分装、组合包装等简单加工,但必须处于海关监管范围内;境外商品存入保税仓,不必缴纳进口关税,尚可自由出境,只需交纳存储费和少量费用,但如果要进入关境则需交纳关税。
      “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专业提供钻石和珠宝原料的保税仓储,同时还提供保安押运、报关、鉴定、分拣、融资以及完税货物的展示等多样化服务。综合服务园区内设有钻石工厂,提供钻石加工业务。”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