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州钻石交易中心香港推介会备受关注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5-11-23 15:52:1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在今年香港国际珠宝展上,广东省产权交易中心集团,广州钻石交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业务推介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珠宝与钻石行业同仁参加。
      金伯利进程主席本纳多·坎波斯先生、迪拜钻石交易所总裁彼得·缪斯先生、南非国家钻石贸易公司首席执行官馥蒂女士、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副会长杨似三先生、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刘家健先生、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理事长李景熹先生、香港钻石总会主席马墉宜先生、前主席姚文雄先生、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前主席袁健荣先生、周大福高级经理黄剑明先生、六福集团业务总监黄伟棠先生、钻汇珠宝采购博览公司董事长陈元兴先生以及众多的行业贵宾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广东省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广州钻石交易中心主任刘闻在推介会上的讲话把大家带到去年在广州召开的2014金伯利大会:现场很多嘉宾也许还记得,去年11月11日,联合国框架下负责全球毛坯钻石贸易监管的金伯利进程2014年全体大会在广州举行,在坎波斯主席等全球钻石业界代表的见证下,国家质检总局、广东省和广州市政府等领导共同向全世界宣布了广州钻石交易中心揭牌筹建的消息。“今年7月10日,广州钻石交易中心获得广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现在正在紧张地进行业务准备工作,为繁荣广东宝石和钻石产业、推动中国珠宝行业发展、对接全球原料和市场资源,为世界钻石和珠宝产业的繁荣贡献力量。”刘闻说。
      刘闻介绍,广州钻石交易中心是由广东省和广州市国有公司以及周大福、六福等国际珠宝企业共同组建的广东省唯一国资控股的钻石专业交易平台。“在中国庞大的钻石市场支持下,依托广东坚实的产业基础,广州钻石交易中心将立足区内日益增长的钻石交易和通关需求,充分利用中国(广东)自贸区创新政策,协调‘一带一路’沿线资源,对接全球钻石产业链,为国内外钻石行业提供通关、检测、金融、物流等安全便利的国际化交易服务,成为沟通全球的现代化国际钻石交易平台和综合服务枢纽。”刘闻表示。
      刘闻在推介会上坦言:“广州钻石交易中心的发展,有赖市场的繁荣和行业的发展,更离不开现场各位的支持和帮助。今天,只是我们在国际行业舞台上暂露头角的第一步。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的团队将不断前行,全力以赴。我相信,在业内人士的关心支持和热情帮助下,广州钻石交易中心的业务必将蒸蒸日上,为广东、为中国,为全球钻石和珠宝行业提供专业优质的交易和配套服务。”
      推介会上,广州钻石交易中心总经理梁伟章对交易中心项目的运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领袖都对广州钻石交易中心寄予厚望,参会的一些国外和中国香港钻石企业更是仔细聆听了梁伟章的介绍,现场纷纷咨询交易中心详细的政策和业务信息。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